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深圳盛晟食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财运亨通!

【深圳盛晟食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财运亨通!

公司:深圳盛晟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敏 发布时间:2021/1/22 10:57:23

深圳盛晟食品有限公司

【深圳盛晟食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财运亨通!

过去的一年,我们用千堆万箱一系列活动让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用的广告投放让深圳盛晟食品旗下产品的品牌影响力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这离不开每位经销商朋友们的支持,2021年深圳盛晟食品愿同各位经销商一起携手共奋进,合作共赢,共创辉煌,祝大家牛年吉祥、好运如潮、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深圳盛晟食品有限公司

秒醒乳酸菌棒棒糖

深圳盛晟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秒醒乳酸菌棒棒糖瞄准儿童市场!相信大家常见的棒棒糖多数是原味、水果味的,它们除了甜味,没有其他作用,更没有太多健康的元素,这也是令棒棒糖在市场的上销量不断放缓的原因之一。

深圳盛晟食品有限公司

深圳盛晟食品有限公司正是看到了这样的发展契机,将乳酸菌巧妙的融入到了棒棒糖中,不仅迎合了消费升级的需求,还解决了市场销售缓慢的状况!紧跟目前的消费潮流,一度受到了经销商与消费者的喜爱!

深圳盛晟食品有限公司

秒醒无糖清口含片

秒醒无糖清口含片,将品牌定位的情感诉求和清口含片的功能性完美结合起来,秉承着时尚健康(采用无糖、维C、天然果粉等优质原材料)的产品理念和对国人口感的仔细揣摩,秒醒无糖清口含片立志成为一款为人量身定做的高品质产品,必将成为广大消费群体可以放心消费的清口产品。

秒醒无糖清口含片是一种维c无糖含片,适合多数人食用,而且口味众多,有百香果、水蜜桃、樱花味等等多种口味供大家选择。

深圳盛晟食品有限公司

秒醒无糖清口含片、秒醒乳酸菌棒棒糖目前已经与多家大型销售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发展势不可挡。未来还将继续在进行战略布局,除了与传统的商超、便利店、校园店等渠道合作之外,还将紧跟年轻人的网购潮流,开拓电商、团购等新兴渠道,力求做到覆盖各大主流渠道,抓住年轻消费群体。除此之外,公司还将提供市场费用支持,包括条码费,陈列费,陈列物料等,与经销商一起做强做大。

深圳盛晟食品有限公司

深圳盛晟食品有限公司

秒醒系列产品凭借高颜值的包装,差异化的产品卖点,在市场上深受好评,市场热销不断,经销商补货不断,秒醒系列产品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