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贵州禾和露】祝各位经销商新年快乐,阖家欢乐,财源广进!

【贵州禾和露】祝各位经销商新年快乐,阖家欢乐,财源广进!

公司:贵州禾和露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敏 发布时间:2021/1/22 10:35:57

贵州禾和露食品有限公司

【贵州禾和露】祝各位经销商新年快乐,阖家欢乐,财源广进!

2021年,禾和露希望在新的起点,依旧伴您同行,齐心协力,继往开来,共创辉煌! 各位禾和露的家人、各界朋友:践行“好产品,好服务”的经营理念,服务员工,增强企业凝聚力;服务客户,培训提升客户销售能力;服务顾客,以顾客满意为使命;服务合作伙伴,供应链畅通流转。通过四个服务打造利益共同体,共创未来,利益共享!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感谢各位家人、各界朋友、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关爱。在此,我携禾和露全体员工给您拜年了:祝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贵州禾和露食品有限公司

禾和露果汁饮料有杨梅汁,芒果汁两种口味。禾和露果汁饮料,精心选材,从原材料开始经过多次精选,科学先进的工艺,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每一滴都喝得安心,喝出品质。

禾和露果汁饮料在市场上表现出了强劲的动销力,证明了产品实力,成为果汁市场上不容错过的好产品禾和露果汁饮料自上市以来便热销多种渠道,征服了数千饮料大商,经销商打款补货不断。

贵州禾和露食品有限公司

禾和露果汁饮料秉持让消费者喝到健康、买到实惠的理念,因此,产品一直保持高端品质、亲民价格策略,给渠道充足的利润空间,迅速占领大众消费者心智,建立了品牌认知。

贵州禾和露食品有限公司

只有过硬的品质,才能让终端消费放心,让经销商代理的更安心。禾和露果汁饮料作为一款大单品,禾和露果汁饮料一上市就赢得了广泛的度。产品适合全渠道销售,涵盖于商超,便利店,学校,KTV,网吧,流通,餐饮等渠道,产品覆盖面积大,终端接受率高渠道利润十分可观,更是在各渠道市场引起了热烈反响,厂家提供物料支持,产品迅速席卷了市场,动销成绩亮眼。

贵州禾和露食品有限公司

禾和露果汁饮料取材自然,口感清新,好品质好口感才是制胜市场的关键,禾和露果汁饮料品质宝胜,深受市场认可!终端销售火爆

公司名称:四川省俏丽友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028-86111101

企业网址:http://huanpai.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