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漯河百漯】段勇强祝大家新年快乐,生意兴隆,牛年大吉!

【漯河百漯】段勇强祝大家新年快乐,生意兴隆,牛年大吉!

公司:漯河百漯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敏 发布时间:2021/1/22 10:17:07

漯河百漯食品有限公司

【漯河百漯】段勇强祝大家新年快乐,生意兴隆,牛年大吉!

百漯香肠、专注肉类、传承经典!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无论品牌营销与策划,还是线下铺货需求,切实为经销商拓展市场提供强有力支持,漯河百漯食品愿同各位经销商们一起携手抢跑2021年,“牛”转乾坤!百漯香肠段勇强祝福大家新年好,牛年大吉,万事如意,财运亨通!

微信图片_20210121143816

百漯品牌,专注肉类,系出名门,源于漯河。传承漯河食品名城的良好基因,弘扬漯河品牌城市美好信誉。

漯河百漯食品有限公司

在美丽的豫北大地生产加工制造。百漯旗下品牌系列如下:脆漯品牌,专注中低温肉制品;小漯品牌,专注休闲小规格高温肉制品;大漯品牌,专注餐饮料理大规格肉制品;渔漯品牌,专注鱼肉海派肉制品;老牛行品牌,专注牛肉制品;筷漯老家品牌,专注烧烤及方便食品;肠面派对品牌,专注泡面香肠制品;经典品牌,专注礼品盒肉制品。

漯河百漯食品有限公司

百漯香肠精选原料,精心调制,精选肥瘦相间的肉食,肉质鲜嫩,营养丰富,严选香料配料,精心调配,多种口味,满足你的味蕾,采用先进工艺调制,口感脆爽,香浓醇厚,肠衣薄脆,是休闲娱乐时不可缺少的一款时尚休闲美食!

百漯火腿肠,口味饱满,回味十足,唇齿留香,食之难忘,开袋即食,常温流通,携带方便,是休闲旅游、家庭聚餐的理想选择。

漯河百漯食品有限公司

百漯火腿肠,专注肉类,品质,坚持打造优质的休闲肉类食品,市场好评不断,经销商们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