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多乐多食品】姜总祝大家牛年大吉,万事如意,财运亨通!

【多乐多食品】姜总祝大家牛年大吉,万事如意,财运亨通!

公司: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1 16:33:39

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

【多乐多食品】姜总祝大家牛年大吉,万事如意,财运亨通!

牛年到、喜迎门,送欢乐送祝福,愿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百事顺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寿,幸福美满,快乐一生!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姜总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饮料、膨化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主要有:乳饮料、发酵乳酸菌、果汁、风味饮料及数十种膨化食品,包装涵盖PE、PP、PET瓶装、无菌砖、复合包装袋等多种包装形式。

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

多乐多所获荣誉

依质量求生存

十年来,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先后斥巨资引进国内先进的高速自动化生产线,可实现发酵型、调配型等多种饮料年产4万吨,膨化食品年产7000吨。百舸争流千帆竞,长风破浪正当时。公司一直致力于完善的企业管理、严把质量关、从源头上产品质量安全,选用进口奶源,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

多乐多合作伙伴

依创新求发展

同时坚持对市场的精耕细作,建立了多渠道的信息管理体系,构建了全面的市场销售网格,实现全国无盲点销售。与各地的经销商达成营销战略共识,共同开辟终端市场,共同打造”多乐多”品牌!实现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和价值。

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旗下有多乐多乳酸菌系列、多乐多苹果醋系列、心上佳休闲食品三大系列产品,几十种单品。

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

多乐多乳酸菌系列有多乐多发酵乳酸菌饮品、多乐多亲亲小冠军乳酸菌饮品、多乐多AD钙奶乳酸菌饮品等多种产品。

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

多乐多发酵乳酸菌饮品:多乐多发酵乳酸菌饮品从源头把握,精选进口奶源,优质菌种,6种益生菌长时间发酵,品质有保障。对于注重身体健康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

多乐多亲亲小冠军乳酸菌饮品:多乐多亲亲小冠军乳酸菌饮品是公司精心研制的儿童乳酸菌饮品,该产品遵循“金品质,乐成长”理念,以其简约时尚的外观,营养健康的品质,柔和舒适的口感,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

多乐多AD钙奶乳酸菌饮品:AD钙奶它是我们童年的回忆,多乐多AD钙奶乳酸菌饮品一款主打怀旧风的儿童饮品。多乐多AD钙奶乳酸菌饮品从源头把握,选取优质奶源,全程使用品控管理系统,自然发酵,将产品提升到品质,用优质品质产品的长线发展,并确保经销商无后顾之忧。

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

多乐多苹果醋:多乐多苹果醋是一种既健康,又好喝的果醋饮料。多乐多苹果醋精选优质苹果利用现代科学工艺精心加工而成,提供了健康优质而充足的原料,从源头上了产品品质。

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

心上佳休闲食品:心上佳休闲食品则有心上佳粗粮锅巴、心上佳小麻花、心上佳小米煎饼、心上佳海螺酥等多种产品。心上佳休闲食品精心调制而成,其口味独特、营养丰富。精致的包装,携带方便,易于储存,高端品质,打造经典不变品质。

2021年已经到来,山东多乐多食品有限公司愿携手广大经销商再创辉煌,在此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