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蓝翔饮品】卜总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运亨通!

【蓝翔饮品】卜总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运亨通!

公司: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1 11:23:26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祝新老客户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时来运转,平平安安!牛转乾坤,生意兴隆!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2020年是疫情当道的一年,实“鼠”不易,但蓝翔饮品逆境而上,不忘初心,与经销商共担共赢,更是在新年伊始便推出春节重大让利活动,给予年底前打款经销商丰厚的利润支持。与此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无论品牌营销与策划,还是线下铺货需求,切实为经销商拓展市场提供强有力支持,抢跑2021年,“牛”转乾坤!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3月20日,坐落于洛阳市龙门高铁站北200米。本公司是一家专注公益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公司。公司主营自主品牌“蓝翔”。有高中低档苏打水,葡萄糖补水液,果汁饮料等。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苏打水是近两年饮用水市场增长迅速的品类,在终端市场中接受度极广。选择一款苏打水产品,对经销商来说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是的选择。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蓝翔苏打水饮料凭借鲜明的品质深受大家的喜爱。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蓝翔苏打水饮料水源、工艺,产品的口味差异化,满足人们不同的味蕾追求。蓝翔苏打水饮料口感清新自然,很简单单的苏打,具有清爽的感觉,比矿泉水又多了一丝回味。

蓝翔苏打水饮料全自然、轻口味,健康饮水新。其轻淡、爽口、柔和顺滑的独特口感,与其他产品形成鲜明区隔。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蓝翔苏打水饮料跟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合作,在每瓶包装上印的都是走失儿童,只给超市提供,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去关住这些丢失的孩子,帮助他回家。

蓝翔苏打水饮料在多个省市地区铺货,遍及。产品适合在商超、学校周边及社区便利店。舒适的果味口感让消费者对其喜爱有加,产品销量蹭蹭蹭上涨,展现出了强劲的终端购买力!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蓝翔饮品系列产品,市场潜力产品,先机就是财富,经销商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