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天丝生物】祝您新年愉快,万事如意,安康幸福!

【天丝生物】祝您新年愉快,万事如意,安康幸福!

公司:河南省天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0 16:49:16

河南省天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天丝生物】祝您新年愉快,万事如意,安康幸福!

牛年正朝气蓬勃的向您走来,愿您牛年吉祥,好运如潮,意气风发,万事顺心,财源滚滚,福寿百年,吉祥平安,人旺运旺,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河南省天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牛年快乐,合家欢乐!

河南省天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天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于食品名城漯河,公司主要为销售的饮品企业。我们的追求是给大众奉献健康美味的食品饮料产品,秉承绿色,天然,阳光,健康的理念,忠诚,创新,快乐的文化根基,信任,服务,利他,敬畏的经营核心,实现文化战略推进。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是我们经营企业的初心,更是我们经营管理企业的重要原则。

公司本着短期内做强做大的目标,扩张发展的愿望,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腾飞,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的战略方针,签约广药集团大健康项目,推进了公司业务向更生层次开展。

河南省天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签约王老吉,将借助王老吉的品牌影响力,使企业获得新的盈利机会并且强化新的竞争能力。签约王老吉,是公司发展趋势,抢占先机的一项重大的创新举措。借助“王老吉”品牌效应的无形资产,公司将引来快速发展的新时代。

公司联合王老吉推出了王老吉百香果维生素果味饮料,王老吉百香果维生素果味饮料通过自己的独特工艺,优选海南百香果,添加多种维生素,搭配科学配方,研制而成;其清淡、爽口、顺滑的独特口感,在千人一面的饮品市场独树一帜,与其他产品形成鲜明的区隔。

河南省天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源头上,王老吉百香果维生素果味饮料严格把控、精益求精,采用全自动化生产设备,确保产品品质,让消费者真正感知到“健康饮品的味道”。

王老吉百香果维生素果味饮料大品牌,强实力,好产品自然能吸引经销商代理,王老吉百香果维生素果味饮料自上市以来就订单不断,车间忙生产、仓库忙发货,王老吉百香果维生素果味饮料掀起代理狂潮!

1

除了王老吉百香果果汁,公司旗下完达山麦寿宝大麦若叶乳饮品和完达山麦纤宝大麦若叶乳饮品两款新品重磅上市,采用青汁+牛奶的组合,风味清爽可口,精准定位健身及爱美人士需求和所爱口味开发,深受消费者欢迎。

“牛”转乾坤,新春愉快!天丝生物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公司名称:河南省天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3613957085李经理

企业网址:http://tiansi.588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