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1厂商拜年专题 >> 【海红树食品】董事长马伟恭祝大家生意兴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海红树食品】董事长马伟恭祝大家生意兴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公司:山西海红树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1/1/20 12:45:20

山西海红树食品有限公司

【海红树食品】董事长马伟给全国人民拜年,恭祝大家生意兴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烟花灯火空中飘,鼓鼓饺子锅里闹,煮去忧愁和烦恼,捞出幸福和欢笑,举杯享受新年乐,憧憬牛年好事多,国泰民安好生活。山西海红树全体员工,祝您牛年好运,新年快乐!

山西海红树食品有限公司

1

企业介绍

10

企业发展历程

9

企业荣誉证书

1

4

山西海红树食品有限公司

海红果是国内的稀有果类,海红果可加工成海红果果酒、果汁等制品,海红树食品利用海红果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出海红树冰榨海红蜜这种特色饮品。纯正香浓口感的海红果汁,只要轻抿一口那来自民歌之乡的古朴乡情凝缩的百年精华都能一一品出。

山西海红树食品有限公司

海红树冰榨海红蜜一种特色饮品,可以说除了晋西北一带其他地方大多都是没有这种饮品的。之前因为各种特色饮品只能“蜗居”一隅,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极具特色的饮品开始走向市场,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海红树冰榨海红蜜工艺流程

5

海红树冰榨海红蜜四大优势

山西海红树食品有限公司

山西海红树食品有限公司

海红树冰榨海红蜜不仅仅极具特色,而且公司还提供多种政策支持,低门槛代理,不给经销商造成压货的风险和负担,让经销商毫无风险的操作市场,真正赚到钱!目前,各地经销商咨询不断、打款不断!海红树冰榨海红蜜让利给渠道商、让利给合作伙伴,合作共赢。

山西海红树食品有限公司

海红树冰榨海红蜜市场潜力产品,先机就是财富,经销商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