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山东养力多】恭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鼠年大吉!

【山东养力多】恭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鼠年大吉!

公司:山东养力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0/1/14 17:42:33

1

【山东养力多】恭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鼠年大吉!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历经风雨,尽管道路坎坷,尽管困难重重,但却成绩辉煌!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共创奇迹!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山东养力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喜事多多、好运连连!

2

山东养力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1987年枣庄市家中外合资企业,1999年公司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是鲁南地区较大规模的专业饮料生产企业。

7

公司主要生产“益正元”品牌为主导的系列饮料产品。目前有益正元乳酸菌果汁系列产品,益正元直饮乳酸菌系列,益正元儿童乳酸菌系列,益正元酸奶系列等几大系列产品!

3

益正元乳酸菌果汁

益正元乳酸菌果汁采用纯正鲜果,然后再加上先进乳酸菌发酵工艺技术,经过独特工艺和发酵技术精制而成,既有果汁的清甜,又有牛奶般的香浓,口感更加细腻润滑。

4

益正元乳酸菌

益正元乳酸菌饮品选用进口丹麦菌种、进口奶源,经过严格的工艺要求,加上72小时慢发酵,,零脂肪,以的品质和醇厚的口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益正元酸奶

益正元酸奶采用优质奶源,搭配新鲜水果果粒,让消费者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男女老少皆可饮用。益正元果粒酸奶,丰富的果粒与浓浓的酸奶相融合,果粒的津道和酸奶的绵绸恰到好处。

5

山东养力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愿和大家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

公司名称:山东养力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田总 17763209560

企业网址:http://yangliduo.5888.tv/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