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山东澳进】周总祝您2020鼠年大吉,新年快乐!

【山东澳进】周总祝您2020鼠年大吉,新年快乐!

公司: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20/1/14 15:20:17

澳进

【山东澳进】周总祝您2020鼠年大吉,新年快乐!

澳进

鼠年送你大元宝,财源滚滚往家跑;鼠年送你福满多,和家幸福好运来;鼠年得到祝福多,一年顺心万事和!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山东澳进】周总祝您2020鼠年大吉,新年快乐!

澳进

澳进

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融合全球饮料行业前端文化及工艺技术,致力于开拓国内饮料高端创新风尚,与国内高校及食品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努力致力于饮料行业潮头。

澳进

澳进乳业坚持“原创配方、原创风格、原创文化”的精神,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需求也发生了变化,饮料也从安全转向营养健康。为此,澳进主动求变。公司以生物工程为基础,将食品饮料从安全转向健康,适应消费者新的更高的需求。公司在发酵乳酸菌技术方面处于行业地位。

澳进

据了解,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获得中国驰名品牌和中国著名品牌荣誉证书。这些荣誉的加身,离不开企业实力和品质产品的功劳。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发扬品牌优势,做更多优质产品回报消费者!

澳进

澳进

山东澳进旗下拥有优C优E、艾拉味优、澳进、虎润、优全等品牌!现在主要招商产品有新品澳进混合莓酸奶、植卜乳酸菌、艾拉味优乳酸菌等,口感,颜值,渠道通吃!

2019年2月-2021年2月签约当红明星黄圣依

2019年2月-2021年2月签约当红明星黄圣依

公司名称: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400-185-1568

企业网址:http://ybc.5888.tv/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