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上海鼎隆】祝大家财运亨通万事顺,喜气洋洋发大财!

【上海鼎隆】祝大家财运亨通万事顺,喜气洋洋发大财!

公司:上海鼎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20/1/14 11:57:48

身披吉祥外衣,脚踏如意之鞋,头戴平安之帽,腰扎幸运之带,鼠年已到,愿君新年快乐,福多运旺,健康幸福,财源滚滚,心想事成,一切顺利!【上海鼎隆】祝大家财运亨通万事顺,喜气洋洋发大财!

养鲜多

上海鼎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要有养鲜多系列产品,养鲜多乳酸菌果汁、养鲜多乳酸菌、养鲜多果汁茶等。产品远销苏、鲁、豫、皖、鄂等十几个省市及地区,并受到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养鲜多

春节将至,上海鼎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养鲜多乳酸菌果汁新年喜庆装,1.25L大瓶装,春节欢聚时刻,带瓶养鲜多!养鲜多乳酸菌果汁选用高品质的水果和乳酸菌原料,产品配方更是优中选优,经过多道工序生产而成,不仅口感,还具备较高的营养价值。口感保障上进行了多次测试,经销商可以放心代理。

养鲜多

养鲜多

养鲜多乳酸菌精选优质菌种、奶源,科学调配,72小时益生菌发酵,造就了品质精良的乳酸菌饮品。0脂肪,口感细腻,酸甜可口,帮助消化,有益肠道健康!

养鲜多

紧跟市场趋势,上海鼎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养鲜多果汁茶饮料系列新品,在上市之后,迅速在市场走红,并引发热销狂潮,受到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成为广大经销商关注的焦点。

养鲜多

上海鼎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养鲜多”,给大家送祝福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好运连连!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