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蓝翔饮品】张总祝您鼠年愉快,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蓝翔饮品】张总祝您鼠年愉快,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公司: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0/1/13 12:01:36

1

【蓝翔饮品】张总祝您鼠年愉快,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鼠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张总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3月20日,坐落于洛阳市龙门高铁站北200米。本公司是一家专注公益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公司。公司主营自主品牌“蓝翔”。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公司不仅仅是一家饮料生产厂家,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宣传和推广,并携手大型寻子网站“宝贝回家”通过快销品的优势,传播失踪儿童信息,真正做到设身处地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努力让我们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蓝翔苏打果味饮料是公司主打的招商产品,蓝翔苏打果味饮料携“宝贝回家”公益事业,关注失踪儿童信息,将每位儿童信息印刷在蓝翔苏打果味饮料包装上,为“宝贝回家”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不管你在哪里?带上一瓶蓝翔苏打水,也就是给走势的孩子,家人一份贴心的关爱!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蓝翔益生菌发酵果汁有蓝翔金芒芒益生菌发酵复合芒果汁,蓝翔C哆哆益生菌发酵复合猕猴桃汁两种口味,蓝翔益生菌发酵果汁都是新鲜的水果加工制作而成,果汁含量高,特别添加益生菌,喝的到的美味,看的到的健康。经过层层工序,保留果汁本身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的同时,使其口感变得酸甜可口,清爽无比,使味蕾敏感的您更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大自然原始的美味。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蓝翔益生菌发酵果汁,无论在市场上的那个地方,都能散发出亮眼的光芒,蓝翔益生菌发酵果汁在市场上当然有足够多的渠道来接受产品!商超,便利店,餐饮,校园,网吧等诸多消费场景,都适合蓝翔益生菌发酵果汁的售卖。渠道的广泛,自然带来了巨额利润,赚钱的脚步根本停不下来,相信这是每一位经销商想收获到的!

6

洛阳蓝翔饮品有限公司

蓝翔饮品系列产品,市场潜力产品,先机就是财富,经销商千万不要错过!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