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畅田食品】销售总监李总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大吉,财源广进!

【畅田食品】销售总监李总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大吉,财源广进!

公司:天津市畅田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0/1/10 10:54:39

在新春来临之际,天津畅田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总谨代表公司全体员工祝各位合作伙伴、公司员工、各界朋友春节快乐、万事如 意、财源广进、一生平安!

天津市畅田食品有限公司

【畅田食品】销售总监李总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大吉,财源广进!

天津市畅田食品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市武清区。拥有天津武清,河南漯河两个销售中心和位于食品名城河南 漯河的生产基地。公司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和30余位快消品专业人才,公司企业宗旨:让经销商赚钱,让消费者满意,聚焦果汁饮料 和运动饮料行业,通过自己的不断创新,为广大经销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天津市畅田食品有限公司

据调查,2018年我国果汁行业市场规模有望超过2000亿元,各大企业纷纷加码果汁产品,健康的果汁饮品更是倍受关注,天津市 畅田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畅田系列果汁饮品备受瞩目。

天津市畅田食品有限公司

畅田系列果汁饮品有有猕猴桃汁、蓝莓汁、山楂汁、菠萝汁、芦荟汁、芒果汁,打造健康果汁矩阵。

河南百多利饮料有限公司

畅田系列果汁全新升级,重磅上市,畅田系列果汁在原有的基础上口感更独特,在口感上和营养上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健康美味,远超同类竞品。畅田系列果汁,口味多,产品全,及过硬的产品品质,畅田系列果汁不断征服数千饮料大商,在市场上表现出了强劲的动销力。

天津市畅田食品有限公司

畅田果汁,可以嚼着喝的果汁饮料!畅田果汁个性十足,真正做到了迎合年轻人追求健康、新奇的心理特点,因而备受消费者推 崇,在市场上引发了多轮销售狂潮!

天津市畅田食品有限公司

畅田果汁瓶身设计简洁现代,自然健康、清新质朴。不过分张扬,又不失美观。色彩鲜明的简约风格令消费者耳目一新,在货架 上让人看了一目了然,脱颖而出,为产品加分。

天津市畅田食品有限公司

畅田果汁,给你火爆财富商机,在新的一年里愿携手广大经销商共赢未来!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