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大连牛小溪】销售总监杨总祝大家鼠年新春快乐,大富大贵!

【大连牛小溪】销售总监杨总祝大家鼠年新春快乐,大富大贵!

公司:大连牛小溪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家豪 发布时间:2020/1/10 10:45:40

大连牛小溪实业有限公司

【大连牛小溪】全国销售总监杨总祝大家鼠年新春快乐,大富大贵!

春节到,祝大家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大连牛小溪】全国销售总监杨总:新年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全体员工,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大连牛小溪实业有限公司

大连牛小溪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的饮料生产企业。公司凭借先进的设备,完善的管理,科学的技术,率先通过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产品选材精致、工艺要求严格,产品出厂品质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另外公司拥有一大批人才,为企业发展共同奋斗。我们始终相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我们会让您相信选择了我们就是选择了优质,选择了放心。

大连牛小溪实业有限公司

牛小溪大白梨汽水是一种前卫的饮品。它主要定位于现当下热爱生活、追求刺激、睥睨一切挫折的90后、00后年轻一代的消费者。

牛小溪大白梨汽水喝上一口,一瞬间就感觉口腔被气泡包裹住了,喝起来有股淡淡的果香,令人畅快不已。

大连牛小溪实业有限公司

牛小溪大白梨汽水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饮品,牛小溪大白梨汽水口感更是清新爽利,符合年轻人的腔调,同时也非常符合“汽水”的定位。

口感就是碳酸饮料的灵魂,牛小溪大白梨汽水多种口味,这无与伦比的口感,它基本可以满足那些对于味觉的挑剔坚持,同样它还 以其的品质深获目前各地消费者的信赖。

大连牛小溪实业有限公司

从渠道的角度来看,单一消费渠道已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的情况下,搭建跨渠道的销售组合策略,线上与线下不断融合,才是食品饮料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那么牛小溪大白梨汽水自然深知这一点!一系列形式多样的陈列活动,为产品打下坚实的基础,全国各大商超都能看到牛小溪大白梨汽水的身影!市场终端表现不俗,动销喜人。

大连牛小溪实业有限公司

【大连牛小溪】全国销售总监杨总:送给经销商的新年寄语

机缘,在合作中生根,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事业在合作中壮大;梦想,在合作中腾飞。愿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再接再厉,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

大连牛小溪实业有限公司

鼠年将至,【大连牛小溪】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