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盛晟食品】卿总祝您鼠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盛晟食品】卿总祝您鼠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公司:深圳盛晟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20/1/9 17:11:37

盛晟食品

【盛晟食品】卿总祝您鼠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董事长寄语:过去的一年,是艰苦的一年,是开创的一年,更是丰收的一年,因为有了您的支持与合作,我们才会完成的如此顺利。未来的一年,我们期待与您更近一步的合作,更多的配合,一起创建一个辉煌的2020!新年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全体员工,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盛晟食品

盛晟食品

深圳盛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的休闲食品企业。产品选材精致、工艺要求严格,产品出厂品质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现公司主要招商产品是秒醒豆乳威化饼干、秒醒乳酸菌棒棒糖,网红零食,疯狂来袭。

盛晟食品

盛晟食品

秒醒乳酸菌棒棒糖

作为现在青少年喜欢的零食之一,棒棒糖有着将近200亿的市场和长达30年的发展历史。秒醒乳酸菌棒棒糖一款主打儿童的产品,在包装上肯定要更贴近孩子们的喜爱,在外包装上一个卡通人物占据了包装的一大部分,使得整体有了卡通的风格!

秒醒乳酸菌棒棒糖在传统棒棒糖中添加了多种乳酸菌,甜而不腻,奶味醇厚,有着乳酸特有的风味。秒醒乳酸菌棒棒糖有乳酸味、牛奶味、草莓味三种口味供您选择!

盛晟食品

醒豆乳威化饼干

秒醒豆乳威化饼干精选小麦粉,大豆,白砂糖精致而成,甄选小麦粉均匀混比散发出谷物的清香,优质大豆,浓香豆香,令人爱不释手,上等白砂糖口感松脆可口不甜腻!

秒醒豆乳威化饼干经配料,饼皮烘烤,饼皮输送,夹心,冷却,包装等6道工序,道道标准化,严要求,品质。秒醒豆乳威化饼干天然取材纯正豆乳真材实料,现代化烘焙更酥更脆,一点不腻,我们可以向您绝不含香精!

盛晟食品

机缘,在合作中生根,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事业在合作中壮大;梦想,在合作中腾飞。愿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再接再厉,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