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上海菲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何总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上海菲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何总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公司:上海菲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编辑:家豪 发布时间:2020/1/8 17:02:08

006

上海菲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全国销售总监何总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上海菲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010

风雨同舟,2019年我们共同走过。首先要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上海菲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的支持。同时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的壮大,很荣幸有上海菲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贡献的一份力量!立足于万千大市场中。

上海菲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上海菲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饮料生产公司,公司主要推广乳酸菌饮品,酸奶饮品,果汁饮料等。公司拥有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线和先进的管理模式。汇聚了一批有丰富经验的销售管理人才,为“菲畅”平台的发展壮大贡献才华。公司每一款产品,每一种标签,都经过严格的检测,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公司以国家的标准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让消费者满意,让消费者放心”一直是公司坚持不懈的努力方向。

上海菲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第7届南京糖酒会,菲畅食品饮料筹备良久,从展厅布置装修到宣传引流,都安排了专人负责,以确保效果。现场促销物料一应俱全,礼仪接待和促销员恭谦礼迎,试吃品递送和传单发放从未停歇。线上线下的联动宣传,让这场金秋盛会更显热闹。

上海菲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益添元系列产品特选高品质的酸奶,加入颗颗水果果粒,好喝营养。随时随地,都想来一瓶益添元果粒酸奶,感受爽滑酸奶中,藏着的缤纷水果粒。只要一口,就能嚼到新鲜惊喜。益添元果粒酸奶,无法拒绝的双重口感,让美味营养统统变得有趣!

上海菲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益添元乳酸菌从源头把握,选取优质奶源,全程使用品控管理系统,自然发酵,将产品提升到卓越品质,用优质品质产品的长线发展,并确保经销商无后顾之忧。口感润滑,酸酸甜甜好喝,带给消费者无尽的美味、营养、健康、与享受。

对于大消费者用者来说,一个产品包装的好看与否,也会决定着自己是否会购买该款产品,益添元系列产品,包装简单、大方,一眼就能喜欢。益添元果粒酸奶精美水果图案,采用TE装,方便携带,深受90后、00后的青睐!

上海菲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鼠年大吉,万事如意!新的一年里上海菲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共创招商新辉煌!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