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开口爽食品】周总祝您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开口爽食品】周总祝您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公司:湖南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20/1/8 15:54:15

016

【开口爽食品】周总祝您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鼠年到喜迎门,送欢乐送祝福,愿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百事顺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寿,幸福美满,快乐一生!湖南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周总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微信图片_202001031413222_meitu_1

湖南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蔬菜培植、收购、研发、腌制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专注型蔬菜深加工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原华容升华酱品厂),2009年变更为岳阳开口爽菜业有限公司,现湖南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188万元,员工人数超过200人,年生产、加工、销售蔬菜超过5万吨,凭借多年的蔬菜加工技术,及市场上良好的口碑,开口爽已成为行业内的品牌。

开口爽莴笋口感爽脆,淡绿清香,老少皆宜。开口爽莴笋味道清新且略带苦味,经小包装真空包装后高温灭菌,开袋即食,方便又实惠!

开口爽藕片通过建立标准化的种植基地,从产品品种选型,标准化种植管理,跟进服务,精选每一片藕片,确保原料的品质要求,每一包开口爽藕片通过人工三次精选后再进行装箱打包!

开口爽金针菇,菇肉咸淡均匀,嫩滑可口,味道鲜美,即可作为开胃的拌饭菜,又可当做日常拌嘴小零食,让你整个身体里充满了温暖的幸福感。

开口爽海带丝直接采摘新鲜蔬菜,采用传统坛泡制法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泡制调味,相对于采用卤制、熏烤、油炸的鱼肉、豆制品以及面筋累产品而言更加绿色、安全、健康。口感也更清爽,口味佳、吃不腻!

开口爽水晶萝卜优质水晶萝卜加工而成,清脆可口,是一款不错的休闲食品,不论是下饭小菜还是休闲娱乐中的小零食,开口爽水晶萝卜都是大家不错的选择。

004

2020年已经到来,湖南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愿携手广大经销商再创辉煌,在此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