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河南康元沙棘生物】李波涛总经理祝您春节愉快,幸福安康!

【河南康元沙棘生物】李波涛总经理祝您春节愉快,幸福安康!

公司:河南康元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20/1/8 15:37:58

3

【河南康元沙棘生物】李波涛总经理祝您春节愉快,幸福安康!

2

河南康元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祝您猪年诸事顺,阖家幸福!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鼠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河南康元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波涛总经理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

新疆康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注册资本4940万元,是集以沙棘为主的大果种植、研发、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也是新疆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6800万元。截止目前,公司总投资2.2亿元,总资产已达6亿元。

妙珍果沙棘果汁饮料采取野生沙棘果为原料加工而成的营养饮品,具有天然色泽和新鲜沙棘果酸的独特口味,酸甜适口,风味独特,使沙棘“维C”的美誉得到充分体现。

鲜榨工艺:零下18℃冬季人工采摘,国际先进鲜榨工艺,全果打浆配制而成,不添加防腐剂、香精、人工合成色素。充分保留了野生沙棘果的天然营养成分,味香纯正、口感清新。

营养丰富:富含多种维生素及200余种人体所需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利于人体吸收和利用,具有营养、保健功效。

沙棘汁的五大优势

一、选用新疆阿勒泰生长的沙棘果-维C,经科学精制而成天然独特饮料,更有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

二、沙棘汁含量≥40,风味独特,尤其适合青少年、儿童饮用,解决儿童的厌食问题;女性饮用,可平衡,淡化人体内色素沉着;老年饮用,能提高食欲,;

三、坚决不添加色素,无香精,让您体验良好口感好滋味;

四、沙棘果汁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居果蔬之冠,止渴生津,保胃护肝醒酒;

五、沙棘果汁内含20多种微量元素和1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使你在品尝沙棘汁美味的同时,更能均衡补充营养。

1

鼠年大吉,万事如意!新的一年里河南康元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共创招商新辉煌!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