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兔巴哥】罗总祝您新春快乐!鼠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兔巴哥】罗总祝您新春快乐!鼠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公司:天津兔巴哥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0/1/8 11:45:46

1

【兔巴哥】罗总祝您新春快乐!鼠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鼠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天津兔巴哥食品有限公司罗总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2

新春快乐,鼠年行大运!财源滚滚,生意兴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天津兔巴哥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齐国故都、世界足球发源地—淄博临淄,是一家烘焙,八宝粥,饮料生产为主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公司在淄博、菏泽,等地下设3个子公司,在职员工1300余名,总占地面积500余亩。

3

天津兔巴哥食品有限公司公司照片

天津兔巴哥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主要有面包,复合蛋白饮料,果汁饮料,八宝粥,乳酸菌,维生素饮料等多种产品。

兔巴哥面包

兔巴哥面包精湛工艺,历经不断改良和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执着精神,使得这款面包无论口感的松软度、Q化度均属品质。

兔巴哥复合蛋白饮品

兔巴哥复合蛋白饮品口感上香醇浓香,滴滴美味,兔巴哥复合蛋白饮品双重营养更全面,其品质上佳、营养丰富、香醇可口、回味悠长,乃零食配餐、休闲娱乐、馈赠亲友之佳品。

兔巴哥八宝粥

兔巴哥八宝粥在营养的同时,又坚持品质,让大家吃的营养,吃得放心。兔巴哥八宝粥粥汁润滑而不腻,口感好,营养高,用心专注,把营养健康送到每一家。

天津兔巴哥食品有限公司

兔巴哥乳酸菌

兔巴哥乳酸菌从源头把握,选取优质奶源,全程使用品控管理系统,自然发酵,将产品提升到卓越品质,用优质品质产品的长线发展,并确保经销商无后顾之忧。

6

5

兔巴哥品牌代言人黄日华先生签约仪式

抓住商机实现共赢,兔巴哥系列产品面向全国招商,寻求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开启新的市场!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