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船老大食品】姚经理祝您鼠年愉快,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船老大食品】姚经理祝您鼠年愉快,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公司:福建省船老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0/1/7 14:50:18

福建省船老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船老大食品】姚经理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

鼠年正朝气蓬勃的向您走来,愿您鼠年吉祥,好运如潮,意气风发,万事顺心,财源滚滚,福寿百年,吉祥平安,人旺运旺,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福建省船老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祝您春节愉快,阖家欢乐!

福建省船老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船老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闽南金三角“品牌之都”--晋江市。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50亩;引进一批国外先进机械设备,按照标准化车间设计;采购原生态、无污染深海鱼,经过食品专家精心研制,隆重推出“追鱼人”、“闽南渔港”系列产品。优良的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产品畅销国内外。

福建省船老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船老大公司以“做行业”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致力于打造中国深海鱼品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全力开拓市场,与各地经销商携手合作,互惠共赢。

船老大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休闲鱼制品的公司,旗下主要有追鱼人系列产品。追鱼人有带鱼,小黄鱼,鱿鱼花,深海鱼,秋刀鱼,巴浪鱼等多种产品。

福建省船老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追鱼人选用自然生长的精品鱼种,鱼肉细腻鲜美、营养丰富。追鱼人鱼制品肉质紧实细密;卤制工艺健康入味;真空铝箔包装,确保产品风味新鲜如一。追鱼人将鱼仔的美味进行多种工艺创新。

追鱼人真是让人无法抗拒的美味!色泽鲜艳、嚼劲十足、软硬适中、柔韧爽口,让你把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统统吃到肚子里,在家里也一样拥有健康活力。

追鱼人外形美观、清洁亮丽、具有卫生性、保洁性,密封包装,防尘阻湿。

福建省船老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追鱼人品质产品、实力公司,带您一起占领市场,共同实现财富梦想!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