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旺福王食品】全体人员祝您2020年家旺!财旺!福气旺!扎西德勒!纳吉纳鲁!

【旺福王食品】全体人员祝您2020年家旺!财旺!福气旺!扎西德勒!纳吉纳鲁!

公司: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20/1/7 12:02:08

1

【旺福王食品】董事长王总恭祝大考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生意兴隆!!

尊敬的经销商朋友,大家好,值此2020年新春到来之际,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携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我公司发展的新老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在公司蒸蒸日上的发展阶段,是您们给予了我们前进力量和信心,有了您们的帮助才使我公司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我们深知,公司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经销商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帮助!2019年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0年,公司在新的一年里,根据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更新公司产品类型,调整技术思路来提高经销商的利润。

2019年11月生产与后勤团队活动留影

2019年11月生产与后勤团队活动留影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在2020年的新的一年里,尽力为经销商利润着想,一心一意为经销商做好市场服务工作,共同发展新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消费理念。在这阖家欢乐的时刻,我们旺福王全体人员向各位新老客户拜年啦!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于营业执照为2018年1月16日下发意为着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了;我司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专注从事自热、旅游美食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的创新食品企业,旺福王企业旗下拥有“旺福王”品牌。

3

我司项目于2017年经过数月的谈判与实地考察终落户绵竹,旺福王食品是德阳-阿坝生态经济产业园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

四川旺福王食品有限公司重磅发力方便食品市场,旺福王生产的食品不只是方便食品,更是美食,更是家常食用的美味。旺福王系列方便食品有黄焖鸡饭,回锅肉饭,魔芋烧鸭饭,香辣火锅,鸭血粉丝等多种方便美食。

4

旺福王食品陈列

旺福王方便食品不用火、不用电,8-15分钟随时随地能享用热饭菜,真正体现了旺福王食品,让美味更方便的理念!旺福王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巨大的市场需要结合,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产品走进各大卖场、中小型超市,是众多品牌战略合作生产商。

6

旺福王食品荣誉证书

旺福王方便食品产品更多元化,完全融合了消费者需求,有巨大的市场空间。这一片蓝海是餐饮转型的希望,也是方便食品企业发展衍生品的好机会。旺福王方便食品布局方便大市场,邀您共创未来!

7

永泰世界杯举重大师赛获优质赞助商称号

8

旺福王食品参加2018年‘万科杯’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留影

9

旺福王参加天津秋季糖酒会现场照片

15

旺福王参加2019年摩洛哥中国贸易展走出国门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