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果凝多】恭祝人民鼠年运气好,财源滚滚到!

【果凝多】恭祝人民鼠年运气好,财源滚滚到!

公司:果凝多(深圳)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20/1/3 16:37:27

果凝多(深圳)食品有限公司

【果凝多】恭祝全国人民鼠年运气好,财源滚滚到!

风雨同舟,2019年我们共同走过。首先要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果凝多(深圳)食品有限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的支持。同时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的壮大,很荣幸有果凝多(深圳)食品有限公司贡献的一份力量!立足于万千大市场中。

果凝多(深圳)食品有限公司秉承“真诚,务实,创新,服务”运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稳定的出厂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顾客与市场的好评。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砥砺奋进,共同分享。我们一直努力在做你们想要的。随着岁月的沉淀,我们会做的更好!也欢迎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积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听取和改进,使各项工作更加完善和提高!再次说说“谢谢你们”。

果凝多(深圳)食品有限公司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2020年脚步临近,在这崭新的一年,果凝多(深圳)食品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和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交流沟通,加大合作力度,相互支持和帮助。不定期走访市场,了解市场动态,查漏补缺,对症下药,做好市场顺畅运营。

果凝多(深圳)有限公司是以产品开发、市场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化儿童休闲食品公司。

果凝多

果凝多以“快乐、美味” 的使命致力为所有大小朋友生产美味快乐的休闲食品,我们用爱赋予每一款产品童话般的梦想。在果凝多的世界里,我们不仅仅提供美味健康的食品,更给大家带来缤纷童话的美妙乐趣,人们在享受糖果和零食带来甜蜜的同时,也和我们的动漫IP等一起玩乐。

果凝多

这些大家熟悉的经典卡通造型陪伴我们的成长,果凝多把这份成长的快乐凝聚成缤纷美味,其中“果凝CC果卷”、“果然多糖玩系列”、“果凝卷”为广大少年儿童喜爱。在热销全国的同时,果凝多品牌更是成为国内水果卷产品的代言,迄今为止,生产包括糖果类、巧克力类、果凝类、果卷类、等数十种产品,全心全意为所有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味健康世界。

果凝多(深圳)食品有限公司

祝福送不完,话语道不尽,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业成功,阖家幸福。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