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20厂商拜年专题 >> 【内蒙古草原圣地食品】销售部辛经理:祝您新春快乐!生意兴隆!

【内蒙古草原圣地食品】销售部辛经理:祝您新春快乐!生意兴隆!

公司:内蒙古蒙中牧场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20/1/3 16:13:26

内蒙古草原圣地食品

【内蒙古草原圣地食品】销售部辛经理:祝您新春快乐!生意兴隆!

尊敬的全国经销商!

尊敬的全国消费者!

尊敬的全国运营商!

尊敬的供应商朋友们、同事们!

大家新年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内蒙古草原圣地食品全体职员,感谢各位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祝大家:2020年、家庭一团和气,事业蒸蒸日上!

5

内蒙古草原圣地食品主打产品为:奶茶,奶酪,炒米系列,草原圣地系列产品凭借着﹤天然味道﹥的特点!燃爆了食品行业圈!

【内蒙古草原圣地食品】销售部辛经理:祝您新春快乐!生意兴隆!

公司成立5年以来,主要以:草原圣地®,难得一见®,召河草原®三大品牌为主导,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对产品都给予了一定的评价与追随!

2

草原圣地系列传统乳制品,主要以奶为原料,蒙古语称"查干伊德"意为圣洁、纯净的食品,它历史悠久,做法考究,风味独特,是蒙古民族每天必须的食物之一,对增强体质有着重要作用,营养学研究进行了系统性整理,奶酪,奶茶,炒米这三种蒙古族传统食品,具有很丰富的营养价值。

QQ图片20200104144344

它们不仅是蒙古民族的主要食品,同时也是蒙古民族的精神与衣食文化的概括,蒙古人视奶食品为食品中的,是吉祥、安康、福泰的象征,因此把它当做祈祝或相互馈赠之佳品,每逢佳节庆典之日,都要以品尝敬献草原圣地奶食为礼节,以表达对亲人美好的祝愿!

QQ图片20200104144349

近年来,消费者对天然食品的追求欲望不断提高,草原圣地产品很快迎合市场需求,不断推出一系列食品,自产品上市以来消费群体日益扩大,消费者的口碑就是我们的责任与追求!

QQ图片20200104144352

公司上下员工谱写着内蒙古人民的勤劳、诚实、敬业、为我们繁荣昌盛的伟大祖国添砖加瓦,国强民强身体强!

感谢全国消费者、全国运营商、供应商朋友们的支持与信赖!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微信图片_20200104154926

辛总致新年词:

入职商界数十载/四海之内结志友

感谢客户久信任/您之所想我追求

完您要求助成长/无限热情倾与此

天天谋想换新颜/硬件软件皆升级

吹响号角擂响鼓/十二生肖又为首

庚子鼠年迎小康/再凭喜气续辉煌

新年伊始,草原圣地食品祝大家新年愉快!祝愿大家在崭新的2020年,行大运!发大财!事业如日中天!家庭一团和气!

未标题-2

,辛总代表所有员工衷心的祝愿大家永远生活在快乐、幸福、自信与成功之中!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