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海鹭食品】张总祝您猪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海鹭食品】张总祝您猪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公司:肇庆海鹭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9/1/26 11:52:37

肇庆海鹭食品有限公司

【海鹭食品】张总祝您猪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财源滚滚,滚不尽的是那永远的好运;祝福滔滔,滔不绝的是那真挚的心意;幸福绵绵,绵不完的是那不变的快乐。新年到来,肇庆海鹭食品有限公司张总愿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愿!

未标题-5

肇庆海鹭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地址坐落于肇庆高新区文德三街和平路。 是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OEM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食品饮料制造企业,拥有员工100多人,其中高级技术研发团队人员10多人。

肇庆海鹭食品有限公司以绿色、健康、营养为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公司秉承诚信经营,以品质为基石,做老百姓放心的食品,做良心企业,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肇庆海鹭有限公司在内部积极推行现代化管理制度,实施全面质量安全管理,公司建立严格的内部检验管理,配备先进的食品检验检测仪器设备,检验检测技术人员工作经验丰富,海鹭公司将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宗旨,持续开发品质、独具特色的产品,并推向市场,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更多更好的效益。

【海鹭食品】张总祝您猪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海鹭椰子汁

海鹭椰子汁,不含色素、添加剂、防腐剂,从新鲜椰子采购、保鲜运输,到去壳、高压流清洗果肉、果肉打浆、配料,再到罐装、杀菌、包装,全部实现一体化自动生产,确保了产品过硬的品质、纯正的口感。

海鹭椰子汁坚持“生榨的就是鲜”产品理念,打造“真正的生榨”、“正宗的生榨”。海鹭椰子汁,就是不一样,纯正。

未标题-4

海鹭牛乳茶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健康概念成为近年来中国消费市场的关键词。"健康、美味、便捷"已成为中国消费者购买杯装的三大主要诉求。为响应这一趋势,肇庆海鹭食品有限公司率先推出新一代升级产品--海鹭牛乳茶。

海鹭牛乳茶即开即饮,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办公室里,消费者都能随时、方便、快捷地享用。海鹭牛乳茶不仅仅是让消费者喝到,更是让消费者轻松愉悦的享受生活。从原料的筛选,技术的调配,味蕾的感觉严格把关。每一款新品不仅包含着严格的技术,更包含着与心爱的人分享一种快乐。

800-1260-椰子汁-拜年

机缘,在合作中生根,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事业在合作中壮大;梦想,在合作中腾飞。愿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再接再厉,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