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益健食品饮料】郑总祝您猪年大吉 阖家安康,越战越勇 益智健体

【益健食品饮料】郑总祝您猪年大吉 阖家安康,越战越勇 益智健体

公司:四会市益健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9/1/25 17:22:41

【益健食品饮料】郑总祝您猪年大吉 阖家安康,越战越勇 益智健体

【益健食品饮料】郑总祝您猪年大吉 阖家安康,越战越勇 益智健体

走过的是狗年,驱走的是霉运;到来的是猪年,期待的是美好;流逝的是光阴,换回的是记忆;送去的是祝福。四会市益健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郑总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益健食品饮料】郑总祝您猪年大吉 阖家安康,越战越勇 益智健体

【益健食品饮料】郑总祝您猪年大吉 阖家安康,越战越勇 益智健体

【益健食品饮料】郑总祝您猪年大吉 阖家安康,越战越勇 益智健体

四会市益健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四会益健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坐落于四会市大沙镇,本公司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快速消费品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有:功能营养饮料、维生素饮料、运动饮料、醋饮料、果汁饮料、茶饮料、风味饮料、凉茶饮料等一系列产品。

公司秉承“诚信、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市场为龙头,以产品为主轴,以诚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凭借精湛的科技水平、完善的质量体系和的售后服务,力求为顾客提供至尊的服务和的产品!

炫吻果汁饮料

现在果汁消费群体以年轻人为主。而对年轻人来说,先吸引他们注意力的是产品的包装,还有充满个性的符号化表情。信息化的大时代,年轻人接触的信息越来越广泛,越来越繁杂,产品包装没有特色很难吸引消费者,也很难在终端走俏。

与其他果汁饮料不同,炫吻果汁饮料包装个性、色彩鲜明,瓶身流线型,简约,新工艺、新口味、新包装。炫吻果汁饮料品牌走向了“品类优化+文化创意”的发展之路,从单一的卖产品到卖文化卖风格,大大激发了消费者情绪,同时推动炫吻果汁饮料的发展。

越战越勇果肉椰汁

精选椰子,源头质量:原材料决定椰子汁的品质,越战越勇鲜榨果肉椰子汁精选优质椰子,每个椰子从原产地采摘到产品加工严控质量关,从源头椰汁质量。

全程不添加,保留新鲜风味:从产品加工、贮藏、运输、零售直到消费者手中全程冷链,加工过程中不添加色素,防腐剂,保留了椰子汁的所有营养成分,使其新鲜美味得以保留。

椰肉鲜榨,营养健康:产品采用新鲜鲜榨、UHT瞬间杀菌、无菌灌装等工艺,严选新鲜椰肉生榨椰汁,有效了产品的营养成分,使越战越勇鲜榨果肉椰子汁成为一款健康、营养饮品。

炫吻乳酸菌饮品

产品概念上;炫吻乳酸菌饮品含有改善肠道健康的益生菌,因营养价值独特,已是绝大部分消费者的普遍共识。

存储的便利性;炫吻乳酸菌饮品容易存储且保存时间较长。

市场拓展上,炫吻乳酸菌饮品渠道广,适用于KA渠道、大型商超、餐饮、便利店、学校、社区等终端。

高利润;乳酸菌饮料的利润较普通乳品高,当同质化饮品的市场价格战此起彼伏时,这样的高毛利率、有差异化的中高端产品自然受到经销商青睐,更有助于推动渠道商的积极性。

特穿火线生榨百香果饮料

特穿火线生榨百香果饮料精选优质百香果为果汁原料,且程度保留了百香果的营养价值,打造一款有区别其他饮料的特色产品,让你在享受百香果果汁饮料美味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健康营养的生活,特穿火线生榨百香果饮料不仅营养丰富,而且甜酸可口、风味浓郁、芳香怡人,不管老少都适合饮用。

特穿火线维生素能量饮料

特穿火线维生素能量饮料精选上等的原料,经过精湛的生产工艺制作而成。独特的口感,均衡营养,将美味与健康演绎到完美。

无论是在运动之后、工作之余、休闲时刻,喝一瓶充满能量的特穿火线维生素能量饮料,给身体和心灵双重养料,让人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每一天的挑战,爆发出追逐梦想的能量!

椰正世家椰子汁饮料

椰正世家椰子汁饮料在市场上也是引起了大家瞩目,椰正世家生榨椰子汁饮料是一款、健康饮品,符合了当下及未来消费发展趋势。椰正世家生榨椰子汁饮料的生榨技术,不但能够椰汁口感醇正,而且还能保留椰子原有的营养成分。

品质为先,渠道为王!产品的畅销离不开渠道的积极配合。作为渠道商均想代理一款度大、产品利润高的产品,厚利多销的理念得到了厂商的高度认可。但在中国食品产业中真正能够做到厚利多销的产品屈指可数,而幸运的是椰正世家生榨椰子汁饮料便是其中一款。

2018年年度庆典

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益健食品饮料愿与您携手共进!在此恭祝您春节快乐,合家幸福!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