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福州意牛食品】纪总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愿!

【福州意牛食品】纪总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愿!

公司:福州意牛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9/1/25 16:07:30

【福州意牛食品】纪总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愿!

【福州意牛食品】纪总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愿!

财源滚滚,滚不尽的是那永远的好运;祝福滔滔,滔不绝的是那真挚的心意;幸福绵绵,绵不完的是那不变的快乐。新年到来,福州意牛食品有限公司纪总愿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愿!

福州意牛食

回首过去,我们更憧憬前景。

展望未来,我们更期待辉煌。

2018年,我们脚踏实地,硕果累累。

2019年,我们一起前行,再创辉煌。

2018年在消费升级和保健类食品饮品化两大趋势促使下,燕窝作为滋补佳品且具备养颜美容之功效,燕窝品类开始受到消费者关注。据不完全统计,燕窝市场消费额以每年60%的速度增长,同时燕窝消费人群呈现年轻化趋势。福州意牛食品有限公司把握这一趋势,推出国燕壹品燕窝雪梨羹和燕窝冰糖银耳羹,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福州意牛食

壹品健康,丝丝滋养!

简洁大方的瓶身吸引消费者眼球,让消费者为其驻足。但真正征服消费者的却是产品的品质口感。

国燕壹品燕窝,每罐燕窝不少于150毫克,且通过工艺创新将浓缩枣汁、胶原蛋白肽粉完美结合,给予消费者更好口感、更多营养。

福州意牛食

国燕壹品,大气高端!

国燕壹品燕窝红罐紫罐包装,从颜色搭配到罐身比例,追求完美的黄金视觉点。红色主视觉,既符合华人和国人的传统审美,也能让人眼前一亮,紫色包装大气有格调,红紫礼盒更显高端!很有东方传统韵味,非常适合作为"伴手礼"表达心意。

福州意牛食

福州意牛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整合了资深的营销、销售、管理、策划团队,并逐步建立起完善的营销机制和市场销售体系、建立起经销商"以特色经营,竞争求发展"的营销模式。意牛人"专业、专心、专注"、努力拼搏、创新思维、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公司实力雄厚、管理规范,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公司。

燕窝

做食品,就是做良心

做企业,就是做诚信

2019 从心出发再起航

国燕壹品对产品

多了一份坚持与锐利的目光

新的启程从心出发

国燕壹品会在品质上精益求精

在服务上用心至诚

在营销上创新突破

愿与大家一同携手创造意牛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