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养力多】华董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合家团圆!

【养力多】华董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合家团圆!

公司:山东养力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9/1/25 10:27:15

未标题-3

【养力多】华董祝福广大的经销商朋友们2019年事业顺利,财源广进。

玉犬辞旧岁,金猪送福来!我是山东养力多的董事长华利。山东养力多专注发酵饮品,坚守品质,塑造品牌,期待成为经销商朋友的亲密合作伙伴。至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幸福安康,财源滚滚。

3

养力多恭祝您猪年大吉,万事如意!

山东养力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1987年枣庄市家中外合资企业,1999年公司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是鲁南地区较大规模的专业饮料生产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益正元”品牌为主导的系列饮料产品。建厂至今,先后生产开发了“棒棒冰”,“乳酸菌,利乐砖,瓶装AD钙奶”、“铁锌钙奶”、“果汁饮料”、等产品。

央视播出证明

在过去的一年里,感谢广大经销商朋友的支持。2019年,益正元品牌广告从1月28日开始在CCTV1、CCTV2、CCTV7、CCTV10、CCTV13五个频道分时段进行播放,每天不低于4轮播放。如此大手笔的投入,足以体现益生元进军品牌的决心!

未命名_meitu_0

春节期间,养力多旗下益正元乳酸菌系列产品开启春节备战。益正元,准品牌,可长线操作的利润爆品,决战春节,就等你来!

益生元品牌凭借的产品品质赢得了诸多经销商的青睐。“益正元”全品类齐聚,满足多重场景所需,引爆春节市场!

BC95H_2{M{I$11H7N_Y7S32

金猪纳福,养力多祝您春节愉快愉快,合家欢乐!益生元乳酸菌央视火爆播放中,抢占春节市场,与您一起开启春节大市场!

公司名称:山东养力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田总 17763209560

企业网址:http://yangliduo.5888.tv/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