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情侣猫】祝您春节快乐,幸福安康,新年发大财!

【情侣猫】祝您春节快乐,幸福安康,新年发大财!

公司:广东情侣猫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9/1/24 17:31:19

2

【情侣猫】谭总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

1

【情侣猫】全体员工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走过的是狗年,驱走的是霉运;到来的是猪年,期待的是美好;流逝的是光阴,换回的是记忆;送去的是祝福。广东情侣猫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2

广东情侣猫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动漫情侣猫形象品牌,以情侣猫的视角和个性重新诠释对世界的理解。产品种类主打曲奇、巧克力、咖啡多功能饮品等,简约轻快个性的清新风格包装,展现情侣猫悠闲看世界的独特品味个性,情侣猫系列已进入国内多家KA卖场及连锁便利系统如:大润发、永辉、美宜佳、世纪华联、永旺、中石油中石化系统及其他流通渠道等。

未命名_meitu_0

近年来,进口食品呈快速发展的态势,有行业人士预测到2019年,中国将成为全球的进口食品消费国。越来越多的经销商、企业选择进入进口食品大军,试图分得一杯羹。

4

广东情侣猫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经营进口食品的公司,目前公司旗下主要有情侣猫咖啡系列,情侣猫碳酸饮料系列,情侣猫饼干系列等几个大类几十个小品类。

5

大咖猫神咖啡能量饮料,情侣猫咖啡味可乐是公司主打的招商产品,给广大经销商代理众多商机!

23

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情侣猫愿与您携手共进!在此恭祝您春节快乐,合家幸福!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