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河南雯臻食品】王总祝您猪事顺利,财源广进!

【河南雯臻食品】王总祝您猪事顺利,财源广进!

公司:河南雯臻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9/1/24 15:47:27

【河南雯臻食品】王总祝您猪事顺利,财源广进!

【河南雯臻食品】王总祝您猪事顺利,财源广进!

猪年新春到,心情无限妙;快乐把门敲,喜庆身边绕;吉祥跟你跑,幸福对你笑;健康来拥抱,愿你身体好;新的一年,河南雯臻食品有限公司王总祝您生活美满,幸福逍遥!

河南雯臻食品

河南雯臻食品有限公司是饮品行业新秀,本着匠人精神,致力于打造中原饮品界的一艘新型航空母舰,河南雯臻食品有限公司对每一款饮料新品都以精雕细琢。打造爆品是我们对每一款饮料的追求。 在这个产品严重过剩的时代,作为饮料生产厂家在构造产品结构时就要以消费者的心态为基础开发出能满足各类消费人群的产品,本公司从公司命名到品牌命名都致力于打造至善至美,让消费者喝了都赞 不绝口的饮品新品类。

河南雯臻食品

解解气--------满足细分人群小品牌、小品类、小情绪的健康时尚饮料。

一果一叶-------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和差异化的追求,同时还要关注精英阶层消费者注重的简约环保,重视消费后的精神需求的产品品类。

冷榨果汁--------满足消费者高性价比的同时重视和开发有身份和归属感的作品。

河南雯臻食品

三大系列饮品的战略构造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

公司名称:河南雯臻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400-806-7776

企业网址:http://wenzhen.5888.tv/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