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金奔食品】王总给您拜年了,祝您猪年快乐,吉祥如意!

【金奔食品】王总给您拜年了,祝您猪年快乐,吉祥如意!

公司:浙江台州金奔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9/1/24 14:04:53

猪年到喜迎门,送欢乐送祝福,愿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百事顺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寿,幸福美满,快乐一生!浙江台州金奔食品有限公司王总祝您猪年大吉,合家团圆!

浙江台州金奔食品有限公司

【金奔食品】王总恭祝大家猪年快乐,幸福美满!

浙江金奔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型的专业食品饮料生产厂家,本公司创建于1998年,实力雄厚,拥有先进的易拉罐和软饮料生产线,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科技开发、生产、销售品牌建设于一体的食品企业。

金奔食品今天的成功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合作与支持,坚持长期与经销商利益共享的双赢战略,坚持长期与经销商沟通,做好消费市场的引导工作,把市场做得更成功。放眼全国,共创事业辉煌。

浙江台州金奔食品有限公司

2019年已经到来,金奔食品旗下格蕾美果汁愿与您携手共进,创造2019年新辉煌!格蕾美果汁精选优质果园新鲜采摘的水果,采用国际化工艺精制而成,现有多种口味,口感香醇,清新浓郁,玻璃瓶大容量包装,新鲜营养看得见,已成功晋升为市场新宠。

格蕾美果汁饮料,每一种原材料都是经过层层精选,质量。汇聚口味与质量,打造出的格蕾美果汁,真正让每一个消费者感受到产品的品质。

浙江台州金奔食品有限公司

新年新气象,格蕾美果汁饮料与您携手共进!浙江金奔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公司名称:台州格蕾美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3606687811 丁总

企业网址:http://geleimei.5888.tv/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