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青岛现代乳业】祝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祝各位老板新年大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青岛现代乳业】祝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祝各位老板新年大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公司:青岛现代乳业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9/1/24 12:00:11

04

【青岛现代乳业】祝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祝各位老板新年大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猪年到,吉祥到,青岛现代乳业林总祝你乐逍遥:多一点欢笑,少一点烦恼;多一点钞票,少一点烦躁;多一点年少,少一点衰老;多一点幸福,少一点困扰。新春快乐!

1

未命名_meitu_0

青岛现代乳业有限公司诞生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主要生产液态奶、乳酸菌食品等。为更好地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更快地把握现代生物技术及相关信息,为国人创造更优质的产品。以“的质量,的服务”为宗旨;以“不断创新,追求民众生活健康”为己任,通过雄厚的实力、辉煌的业绩,真正打造消费者信赖的优势品牌,随时随地给消费者带来美味、营养、健康与享受。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呼伦牧业纯牛奶

尊享品质,营养+健康!

呼伦牧业纯牛奶源来自专属牧场,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为人体提供均衡的营养,有益于人们的身体健康,是优化膳食结构的好选择。呼伦牧业纯牛奶契合广大消费者需求,口味纯正,赋予您丰富的营养和口感,采用精致的包装,携带方便,易于储存。高端品质,天然价位,凝缩天然美食精华,打造经典不变品质。

安幕斯娜发酵酸奶

天然不添加 健康好酸奶

安幕斯娜发酵酸奶乳源来自专属牧场,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为人体提供均衡的营养,有益于人们的身体健康,是优化膳食结构的好选择。每一滴酸奶都奶香醇厚、新鲜爽滑,可谓是一款为消费者用心打造的好酸奶。

安幕斯娜纯牛奶

奶源纯正,品质

安幕斯娜纯牛奶乳源来自专属牧场,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为人体提供均衡的营养,有益于人们的身体健康,是优化膳食结构的好选择。安幕斯娜纯牛奶礼盒装契合广大消费者需求,口味纯正,赋予您丰富的营养和口感,该产品采用精致的包装,携带方便,易于储存。高端牛奶,天然价位,凝缩天然美食精华,打造经典不变品质。

安幕斯娜纯牛奶深度符合当下消费潮流,主打健康饮品,采用现代工艺精制而成,产品符合多项国际标准,营养价值高,品质有。安幕斯娜纯牛奶更有多款礼盒装供您选择,不仅可以日常饮用,还可以用于礼品馈赠。安幕斯娜纯牛奶是广大经销商朋友的首先代理饮品,代理安幕斯娜纯牛奶赢取丰厚收益。

招商页面-1

机缘,在合作中生根,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事业在合作中壮大;梦想,在合作中腾飞。愿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再接再厉,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