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河南金桂香食品】董事长马英豪祝您猪年吉祥,好运如潮!

【河南金桂香食品】董事长马英豪祝您猪年吉祥,好运如潮!

公司:河南金桂香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9/1/23 15:06:24

董事长马英豪

【河南金桂香食品】董事长马英豪祝您猪年吉祥,好运如潮!

猪年到,吉祥到!河南金桂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英豪愿您猪年吉祥,好运如潮,意气风发,万事顺心,财源滚滚,福寿百年,吉祥平安,人旺运旺,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公司年会大合影

河南金桂香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休闲素食健康产品,主销KA、流通、餐饮、OTC等渠道。现设有科研部、生产部、采购部、品保部、营销部、电商部、财务部、味觉部、人资部及后勤保障部共十大部门。

金桂香

河南金桂香食品2018年更是爆品不断,金桂香撸e串、金桂香手撕素牛排、金桂香C味甜玉米素肉。

金桂香

公司采用现代化生产设备,依靠科学的生产工艺、优质的原料、严格的化验流程和严谨的管理方法,生产的系列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成都、西安、桂林、郑州等大中城市并出口东南亚多个国家,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专利墙

荣誉墙

河南金桂香食品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兴企、实干兴业、产业报国、服务人类”为经营方针,坚守“质量是生命、服务是寿命、创新是革命、效益是使命”的发展原则,全心全力为广大消费者和客户提供“绿色超健康、回报超期望”的天然绿色休闲素食,更为中国素食行业的发展助力,为早日把金桂香打造成中国高端素食养生品牌而努力奋斗!

代言人签约照

为了促进“金桂香”在全国范围招商,打响品牌度,金桂香食品签约着名影视演员谢孟伟为形象代言人,其主演的电视剧《小兵张嘎》红遍全国,人称嘎子哥,拥有超高度,能更好的带动金桂香品牌的发展,使经销商更快的做好市场,赢得财富。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