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新年新气象,酷我乳业新春招商火爆开启!

新年新气象,酷我乳业新春招商火爆开启!

公司:湖北酷我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9/1/23 14:47:47

未标题-2

【酷我乳业】郭总祝广大经销商朋友们新的一年财源滚滚,事事顺遂!!

十五年专注,我们更专业

湖北酷我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儿童乳饮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占地100亩,建造了食品领域规模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公司以国际标准建立了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ISO9001/HACCP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投巨资引进了具有国内水平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绿色的厂区环境和专业的科研生产团队,为"酷我"的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15年来,公司通过持续不断的改革与创新,拥有独特的产品配方及原创设计包装,并因此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先后荣获“企业”,“湖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1

专利产品,独具优势

酷我儿童饮品是酷我公司主打招商产品。随着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儿童市场的巨大潜力被充分释放。我们以创新、个性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在行业中率先自主研发设计的奶嘴包装,采用透明无异味的食品级液体硅胶材质,避免了传统饮料使用吸管对口腔的伤害风险,不仅提高了儿童饮用的体验感和安全性,在孩子焦虑时起安抚作用,还解决了儿童的恋母情节。

酷我奶嘴装结构包括封口膜、奶嘴和防尘塞三部门,酷我小奶瓶,上圆下方,稳重大气,既小巧玲珑,又方便小孩抓握。这一设计目前已获得一项外观专利,两项新型实用专利,避免其他产品侵权,在市场中具有的竞争优势。本产品自上市来以来,从产品开发、包装设计、渠道定位进行设计策划,全线打通渠道利润端、终端动销端、家长购买端、儿童消费端等各链条环节,开辟儿童饮品新蓝海!

1

2

3

卓越品质,畅销

好品质是酷我走向市场的基本因素,在营销渠道上,“酷我”品牌产品成功与国际卖场及全国各大高端现代渠道逐步地展开了合作,为“酷我”品牌建立了现代渠道的标杆,并逐步覆盖传统渠道、现代零售渠道、电商渠道,成功进驻武汉各大卖场、华东片区大型卖场。酷我整合资源渠道,目前已经入住包括特通渠道、母婴渠道、烘培渠道、校园超市等,并且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

新年新气象,酷我乳业在新的一年里开启新的招商。对于经销商来讲,趋势决定市场,而产品的选择决定长期的发展。酷我儿童饮品紧跟时代趋势,独具产品优势,在新的一年里给广大的经销商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酷我乳业新春招商火爆开启,欢迎来电详询,招商热线:134-5122-1818。

1

2

3

4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