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永和食品】余董事长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永和食品】余董事长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公司:湖南省永和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9/1/21 18:01:48

【永和食品】余董事长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永和食品】余董事长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湖南省永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永松携全体员工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合作伙伴们拜年,感谢广大的合作伙伴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这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携手走过了不平凡的2018年,让我们在2019再创佳绩!新的一年,永和食品将再接再厉,继续帮助顾客取得更大的成功!

永和食品

湖南省永和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湘味休闲食品互联网+品牌的运营商。公司现有GMP现代化流水线生产基地二处,员工500余人,拥有专业的生产、研发、营销、电商、品牌策划团队。

永和食品

永和食品

产品涵盖肉制品、豆制品、鱼制品、素食、调味品等类别。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立足 创新致远”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打造成湘味休闲食品互联网+品牌运营。

永和食品

10月21日,永和食品举办产品推介暨客商交流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应邀与会。8年来,永和食品不断深挖渠道精耕市场,持之以恒做湘味休闲食品,用硬实力铸就产品品质,并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和销售业绩。这其中有永和人的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和帮扶。这既是永和产品交流会,更是一场感恩会。

永和食品

永和食品

为更加了解市场的需求,加强产销对接,同时为了加强与各大合作伙伴的交流沟通,2018年10月20日,第99届全国(长沙)秋季糖酒会盛大开幕,永和食品携旗下“食为先”、“辣腮咯”及“鸭里巴巴”品牌,亮相于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三楼感谢厅。永和食品本次的组织精心有序,展位设计新颖,多品牌的各系列产品全数亮相,永和食品畅销多年的主打系列(食为先肉制品系列)更是摆满展厅中央的展台,引来不少观展人的驻足。

永和食品

永和食品

2018年11月9日-11日,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正在湖南平江隆重举办。永和食品作为平江食品企业代表上台进行食品安全庄严宣誓--坚守食品企业底线,永保食品业界良心,坚持绿色安全的食品生产,抵制低劣三无产品。这是作为食品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永和食品一直以来的企业信念!

食为先在2018湖南(郴州)第四届农博会上受追捧

食为先在2018湖南(郴州)第四届农博会上受追捧

12月7日--11日,湘粤赣黔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2018湖南(郴州)第四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在郴州市体育中心火热开展。永和食品如约参展,在这个产销双赢、成果丰硕的农业盛会,我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农产品、精细化的发展趋势和盛况,对于食品企业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交流与发掘商机的机会。

值此新年佳节之际,永和食品全体同仁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