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战狼(北京)维他命饮料】翟总祝您猪年吉祥,财源广进!

【战狼(北京)维他命饮料】翟总祝您猪年吉祥,财源广进!

公司:战狼(北京)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9/1/15 16:42:00

【战狼(北京)维他命饮料】翟总祝您猪年吉祥,财源广进!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猪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战狼(北京)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翟总祝大家猪年吉祥,快乐飞扬!

1

战狼(北京)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湖北省咸宁市经济开发区长江产业园,制造商由湖北奥瑞金饮料工业有限公司提供。公司致力于健康、个性、功能型维生素饮料。“战狼”品牌凭着卓着的品质和功能,产品行销地区,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和信誉,“战狼”创造了非凡的业绩。

功能饮料的营养成分和含量是根据运动员或者经常参加运动的人的生理特点和特殊营养需要而特别制作的此类功能性维生素饮,是给运动员迅速补充水分和能量,让运动员能持续高效的运动。

2

未命名_meitu_0

在市场巨大的机遇之下,入局者众多,同时老品牌也在频繁营销布局。资料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功能饮料零售量将达150.37亿升,零售额将达1635.28亿元。无论是厂家还是经销商都想借此机会,大干一场!

战狼维生素饮料精心配制,经过精湛的工艺加工而成,富含多种维生素、葡萄糖、矿物质、牛磺酸等成分,通过调整饮料中营养素的成分和含量比例,在一定程度上调节人体功能,同时能够恢复体力,增添活力,振奋精神。

战狼维生素饮料,口感清新、舒爽,紧追新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产品口味更加丰富。在产品包装方面更具感,战狼维生素饮料包装设计炫酷,有神秘黑罐、活力黄罐以及激情红罐三种包装,每一款都有自己独特的产品风格,更贴合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战狼维生素饮料定位精准、渠道广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适合在餐饮、网吧、便利连锁、影院、KTV、社区店、商超销售。全面的终端销售渠道,能够助力经销商更好的深入市场,从而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潜力产品,商机,不容错过,战狼维生素饮料愿与广大经销商携手,共创财富辉煌!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