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山东鼎隆食品】祝您猪年开门大吉,财源广进!

【山东鼎隆食品】祝您猪年开门大吉,财源广进!

公司:山东鼎隆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9/1/14 16:22:21

猪年来到掷臂高呼,如意花开美满幸福。太平盛世长命百岁,身体健康光明前途。一帆风顺一生富裕,事业辉煌心畅情舒。步步高升财源广进,家庭美满和谐共处。上海鼎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祝你猪年开门大吉!

山东鼎隆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鼎隆食品有限公司实力巨献的畅益添乳酸菌无论在工艺达标还是公司实力都是饮料界的一大亮点,也是公司的主要招商产品。

山东鼎隆食品有限公司

畅益添乳酸菌饮品饮料采用精选优质奶源,特别添加益生菌,钙,锌元素,不添加色素,香精,口感纯正。据了解,畅益添乳酸菌饮品饮料能促进动物生长,调节胃肠道正常菌群、维持微生态平衡,从向改善胃肠道功能;提高食物消化率和生物效价;提高机体免疫力等。多重养护,常喝肠快乐!

畅益添乳酸菌,具有时下受欢迎的口味,蓝莓、草莓、原味;畅益添乳酸菌,造型丰富规格多选,小瓶轻巧可爱,中瓶携带便捷,大瓶装更尽兴;红色包装亮眼,蓝色包装低调;100ml、220ml、260ml、340ml、380ml、1L、1.25L规格多选;包装上面也是有奶嘴瓶乳酸菌、玻璃瓶酸奶等,适应不同消费群体购买需求!多一种规格,多一种心情,多一种口味,多一种不同,只为你随心的选择!

山东鼎隆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鼎隆食品有限公司也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猪年大吉!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