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上海鼎隆生物】祝您猪年多财金,生活多欢笑!

【上海鼎隆生物】祝您猪年多财金,生活多欢笑!

公司:上海鼎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9/1/14 16:20:27

猪年到,猪年好,猪年瑞雪步步高。猪年吉利,猪年顺,猪年伊始祥云飘。上海鼎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愿您猪年多财金,生活多欢笑!

上海鼎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隆利作为一家规模的现代化企业,深究乳酸菌市场,坚持品质致胜,不断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打造更加绿色的健康饮品,为经销商创造价值,让消费者喝上健康营养的饮品,为经销解决选品难题。

养胃多乳酸菌经过72小时益生菌发酵而成,6种乳酸菌发酵,0脂肪,不添加防腐剂、色素,放松心情。

上海鼎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对消费者大数据的分析,特生产研发出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乳酸菌饮品系列,养胃多乳酸菌有大瓶装1250ml、200ml奶嘴乳酸菌、100ml套装乳酸菌,既可以满足成年消费者对乳酸菌的需求,还针对儿童消费者推出了儿童专属乳酸菌产品。真另有无脂肪,零负担,经过72小时黄金发酵,营养更全面,更均衡的特别适合年轻的消费群体。关于品牌传播方面,上海鼎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展与品牌相关的创意推广活动,强化品牌记忆。

上海鼎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隆利用自身乳企乳酸菌发酵的优势进攻乳酸菌品类,自此乳酸菌竞争加速,上海鼎隆利的强势加入,奠定了2019年乳酸菌的发展基础。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