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2019厂商拜年专题 >> 【香港巨人园】恭祝您猪年大吉大利,顺顺利利!

【香港巨人园】恭祝您猪年大吉大利,顺顺利利!

公司:香港巨人园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漯河)分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9/1/11 16:26:59

猪年到,歌声飘,又是一岁财运照。鸣鞭炮,福来报,礼花片片生活笑。香港巨人园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漯河)分公司恭祝您猪年大吉大利,顺顺利利。

巨人能量

香港巨人园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漯河)分公司现主要招商产品有发酵果汁和巨人能量饮料。

果汁

怡滕益生菌发酵果汁每一种原材料都是经过层层精选,质量。汇聚口味与质量,打造出的益生菌发酵果汁,真正让每一个消费者感受到产品的品质。开盖沁人心扉,口感唇齿留香,经过多次市场调 研,产品口感迎合众多挑剔的年轻消费群体的味觉要求。

果汁

怡滕益生菌发酵果汁口味分为两种,芒果汁,猕猴桃汁。怡滕益生菌发酵果汁品质有,对消费者来说是一款健康饮品,对经销商来说是一款面向市场,面对健康趋势的流行产品。

巨人能量

巨人能量维生素饮料在饮品品类中打响健康品牌口号,抓住机会,成就大赢家!“巨人能量维生素饮料”根据经销商反馈,产品铺上之后,因为产品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大部分消费者的眼球,更有很多 消费者去购买品尝,售卖火爆,代理商进货不断,各个市场业绩也是一路飙红!

与火爆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