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金果源饮品】张总祝您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金果源饮品】张总祝您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公司:商丘市金果源饮品有限公司 编辑:沛琦 发布时间:2018/2/10 9:54:34

张总

【金果源饮品】张总祝您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快乐如花,芬芳狗年的日子;幸福如阳,温暖狗年的季节;好运如光,照耀狗年的风景;吉祥如歌,伴随狗年的脚步。狗年到了,商丘市金果源饮品有限公司张总祝您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蓝莓芒果

河南省商丘市金果源饮品有限公司,位于商丘市310转盘向东1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注册资金1800万元,工厂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公司组织机构:人力资源部、研发部、品保部、生产部、采购部、财务部、企划部、销售部等,员工总数100人。公司主要生产:苗条型利乐饮料,牛奶及瓶装茶饮料,果汁饮料,碳酸饮料,乳饮料等,公司拥有现代化一条龙生产设备。全自动无菌灌装机,先进的PET吹瓶机,无菌冷灌装机。

河南省商丘市金果源饮品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以准确的市场定位,时尚的口感包装,优质的健康品质,品牌的质量方针,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安全,健康,优质的饮料,欢迎各界精英来公司参观、指导。携手共创美好辉煌明天!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