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沁爽食品】刘总恭祝您生意兴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沁爽食品】刘总恭祝您生意兴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公司:上海沁爽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沛琦 发布时间:2018/2/7 11:58:32

刘总

【沁爽食品】刘总恭祝您生意兴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望一年,欢声笑语夜不眠,昨日奋斗依稀眼前,握手拥抱泪水涟涟,感谢曾经的相互理解支持,感谢真心实意的同仁弟兄,感谢在这一年里,我们密切配合,精诚合作。机缘,在合作中生根,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事业在合作中壮大;梦想,在合作中腾飞。愿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再接再厉,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上海沁爽食品有限公司刘总,谨代表公司员工祝新老朋友2018一起发财,生意红红火火!

上海沁爽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沁爽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的经济中心一中国上海,总部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光迎路125号,是一家集贸易、加工、产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以建设健康食品领军企业为己任,以诚信立足天下,以品质未来。公司旗下拥有“张小七”等四大商标品牌,着力打造发酵型乳制品、植物蛋白、复合果汁饮品三大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健康、绿色、快乐、时尚、浪漫”为主题的品味生活。

企业仓库

上海沁爽食品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诚邀天下朋友,创造轻松愉快的营销文化,提倡快乐工作,快乐赚钱,共赢天下!”在即将到来的农历2018年里,上海沁爽食品愿与各大新老朋友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

工厂车间

产品宣传语:一瓶张小七,一生只爱你!

企业经营宗旨:诚信守正,合作共赢!

企业发展理念:以诚信立足天下以品质未来!

产品陈列

感谢一起陪伴我们成长的经销商朋友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喜悦,付出了努力,收获了成功,在新的一年中,让我们加强合作,让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也希望咱在新的一年生意兴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张小七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