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乐熹食品饮料】王总祝您狗年大吉,心想事成!

【乐熹食品饮料】王总祝您狗年大吉,心想事成!

公司:河南乐熹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2/6 15:19:33

003

【乐熹食品饮料】王总祝您狗年大吉,心想事成!

来不及整理思绪,一年又匆匆过去,问候虽然时断时续,思念永在心底传递,新年的钟声已经响起,愿你一年的辛劳化作满意。又到新年佳节,河南乐熹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王总祝您开心惬意,心想事成!

QQ截图20180206151256

河南乐熹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创新型公司,我们本着“更营养、更多元、更个性、更便捷、更、更合作”的创新发展主旋律;其产品差异化突出;健康时尚。颜值新颖,个性前卫,概念超前。旗下品牌有“乐熹潮饮”“玉淳苏打水”“乐熹炖黄桃”等定位精准,市场切入准确的系列产品;当下90-00后消费群体潜能不断释放,带来了巨大的产品创新发展空间,“乐熹潮饮”准确的抓住了这一点,也努力前行在行业的前沿,期待与全国经销商伙伴共同谱写财富新篇章!

QQ截图20180206151234

河南乐熹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更营养、更多元、更个性、更便捷、更、更合作”为发展理念,此次研制的乐熹潮饮漫画王果汁茶饮品,是经营养专家精心搭配而成的好茶饮,目前共有提子原汁绿茶、樱桃原汁红茶、红梅原汁乌龙茶饮料等多种口味。每一款都是精品,口感好,让您垂涎欲滴,回味无穷。

QQ截图20180206151221

乐熹潮饮漫画王果汁茶饮品,满足细分市场上不同消费需求。乐熹潮饮漫画王果汁茶饮品锁定90后、00后动漫消费群,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去包装、生产清淡饮品。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