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升迪食品】张总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升迪食品】张总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公司:安徽升迪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2/6 9:36:02

003

【升迪食品】张总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白雪迎狗年,祥瑞降人间。欢乐太平年,幸福不间断。美丽丰收年,万户笑开颜。甜蜜美满年,家家乐翩翩。喜气庆狗年,祝福满心田。愿你狗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安徽升迪食品有限公司张总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QQ截图20180206093343

安徽升迪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坐落在一个高速发展,国家重点高新技术经济城市,合肥市,交通运输方便,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总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迅速、稳步的向前发展,现已同台湾企业携手共同开发大健康产品,2017年初上市永和豆奶系列:安徽升迪食品有限公司;专注于健康饮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生产企业。主要从事豆奶等产品的深加工,拥有专业技术研发团队,成熟销售运作模式以及先进管理理念,年产各种饮料畅销祖国大地。

安徽升迪食品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做豆奶的,拥有不同包装、规格、口味。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以其独特,健康品质和上乘的口味,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赞誉。公司生产的“永和升迪”“徽磨坊”“升迪”牌系列产品,经国家卫生部门、技术监督部门验证,已完全达到国家食品卫生标准。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着“质量、健康美味”的产品研发理念,得以迅速、稳步的发展,经营业绩显着。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信奉“诚信、共赢、服务”,追求“健康争,团结协作共进步”的精神。秉承“打造行业”的企业愿景,做优做强品质延展、做精做透健康产业理念。通过企业的发展,安徽升迪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

豆奶(豆浆)是我国传统早餐中的重要选择之一,也是东方特色的国民营养师,据统计,目前国内即饮豆奶市场规模约82亿,近五年增速10%,消费体量冠领全球。

对比西方市场的滞缓,豆制品消费的主要市场(中国、日本)表现出了较强的增长力。日本市场近5年复合增长率9%,2016年达到800亿日元市场规模,体量接近中国市场的60%。而我国豆奶销售规模 近5年复合增长率超10%,体量已达82亿元规模,成为全球的豆奶消费市场。

重要的事情说三边,重要的事情说三边,重要的事情说三边,永和升迪豆奶产品升级了,燕麦豆奶,营养与口味,包装全面升级,原味豆奶,营养与口味,包装将全面升级。

5E1960AC70855AF4F37004381D64EF23

产品升级:“我在全世界找你,原来你在这里”

永和升迪豆奶严选大豆,依托强大的技术优势研发出口感和营养更适合中国消费者体质的豆奶。永和升迪豆奶打破传统包装,在行业内启用少有的无菌冷灌PET瓶装,以豆奶新鲜持久,安全卫生,流畅的瓶身设计,非常便于携带,同时满足不同的消费场景,以及各种消费渠道。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升迪食品决定将于2018年春节糖酒会展示新产品:永和升迪核桃豆奶。

核桃豆奶,悉心打造、浓香美味

时势造英雄,任何超级单品的出现都与所处的行业趋势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现如今,饮料行业发展的一大关键词就是“健康美味”。大豆蛋白堪称植物蛋白,无论从营养成分蛋白质含量等指 标来看,都更适合国人。我们相信随着新老品牌在豆奶饮料的发力,必将为升迪食品核桃豆奶带来高速发展。

市场,核桃豆奶将2018全面上市

升迪食品核桃豆奶以优质大豆和鲜牛奶为原料,以及加入优质核桃。它具有豆奶和核桃的复合香味,营养丰富,非常适合中老年及青少年饮用,补充营养更快速。升迪食品核桃豆奶先进的饮料生产技术,不添加防腐剂、色素,保留丰富的植物蛋白与多种营养素,美味健康。

大豆富含优质蛋白质和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有营养学家称其为植物肉,是价廉物美的优质蛋白来源,大豆还是很好的保健食品,大豆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其中一些是人体不能合成的必需脂肪酸,它是细胞膜组成部分,为人体生长、发育和代谢所需,并且有降低胆固醇作用。

核桃有补脑、润肺、乌发之功效,含有63%的亚油酸,16.4%的亚麻酸,以及丰富的蛋白质、磷、钙和维生素A等物质。因其含高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强化脑血管弹力和促进神经细胞的活力,故具备多种健脑食品的优点。在中医药中,核桃仁属补益药,有助消化,补气血、治喘咳的作用。在日本,营养学家饭野节夫大力倡导学龄儿童每天吃2~3个核桃,可以使那些焦燥不安、少气无力、厌恶学习和反应迟钝者的神经功能恢复正常,并已得到大多数家长的认可。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