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妙畅饮品】祝您狗年开心幸福每一天!

【妙畅饮品】祝您狗年开心幸福每一天!

公司:河南妙畅饮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8/2/5 15:55:09

【妙畅饮品】祝您狗年开心幸福每一天!

天狗守护你;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财神宠信你;朋友忠于你;我会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新年有人送上美好祝愿,河南妙畅饮品有限公司祝您狗年开心幸福每一天。

河南妙畅饮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专业技术人员30多名,并与多家大专院校、研发机构建立了长期饮品研发合作关系,为后续市场增长储备力量。

妙畅饮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医药标准,品质保障。公司车间完全按照制药级GMP标准建设,车间洁净度达到净化标准,拥有国内全自动化生产设备,生产过程更安全、卫生,饮用更放心。

公司拥有“妙畅”等品牌商标,主打品种有:葡萄糖补水液,苏打水,果汁等。

葡萄糖补水液新年主题

妙畅苏打水、等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而今年新推出的“妙畅”葡萄糖补水液饮料即将在2018春季糖酒会上亮相,新潮的包装,时尚的设计,口感更是迎合了80、90后的年轻时尚人群。随着这两年的消费升级,而消费升级必然带动产业升级,时尚饮品行业升级更是大势所趋。消费者的消费导向趋于多元化发展,而对于时尚饮品带来的文化、生活享受、小资情调等附加值的消费需求提高了时尚饮品的市场份额。能够激活年轻消费者的消费活力。相信对消费者进行持续教育和引导,再加上渠道的精耕细作,品类的空间会无限大。

公司名称:河南妙畅饮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400-003-7300

企业网址:http://yikailvse.5888.tv/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