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振鹏达】祝您狗年吉祥,大展宏图!

【振鹏达】祝您狗年吉祥,大展宏图!

公司:深圳振鹏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8/2/5 15:41:42

【振鹏达】祝您狗年吉祥,大展宏图!

【振鹏达】祝您狗年吉祥,大展宏图!

叩响了吉鸡的大门,唱响了新年的真情。跳起了时代的舞蹈,舞出了未鸡的美景。狗年到了,深圳振鹏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祝您狗年吉祥,大展宏图!

黄桃罐头

深圳振鹏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注册资本10300万元人民币,集团公司拥有员工10000余人,管理人员300余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10人,中高层管理干部均达到大专本科以上学历,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5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深圳振鹏达是一家集产、供、销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股份制企业,其实际控股公司中华食品工业集团已在新加坡成功挂牌上市,集团总部设在深圳福田区,下属企业有:深圳振鹏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振鹏达(香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永济华鑫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单县鹏达食品有限公司;成都鹏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四川振鹏达食品有限公司5家子公司及两家控股公司,集团公司总厂房面积15万平方米,现代化食品生产线40余条。公司坚持走“专业化”的基地加农户的农业产业化之路,立志成为中国的农副产品加工贸易企业,成立20年以来,公司业务蒸蒸日上。

振鹏达

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农副产品深加工及销售运营,主要产品有:芦笋罐头、青刀豆罐头、蘑菇罐头、麻笋罐头、朝鲜蓟罐头、辣椒罐头、小黄瓜罐头、豌豆罐头、豆芽罐头、马蹄罐头、甜玉米罐头、黄桃罐头、白桃罐头、梨罐头、苹果罐头、桔子罐头、荔枝罐头、菠萝罐头等。下属生产型企业均已通过IS90001:2000、HACCP、IFS、BRC、BCC、QS等相关认证,并取得美国FDA登记证书。

“振鹏达GRANDNESS”系列产品享誉海外,产品遍布世界各地,主要销售区有欧洲。主要客户有:家乐福、LIDL、雷威、麦德龙、阿迪、卡西奴、高斯、欧尚等国际大型连锁超市。

罐头箱装

2010年深圳振鹏达集团将继续加大做好海外市场销售业务,同时大力开发中国内销市场,目前我们的国内市场享有全部沃尔玛系统、大润发、华润万家、苏果、天虹、人人乐、美宜佳等合作伙伴。

市场综合渠到进行全面推广,投资建设一座国内的现代化果蔬加工工厂。

振鹏达集团又有健全的企业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生产研发及外贸业务管理的优良系统和操作规则,集团本着“忠诚、敬业、团结、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我们全体同仁将在黄育鹏先生的率领下开拓进取、努力拼搏,树鹏程万里之志愿,敞海纳百川之胸怀,为打造中国的大型绿色食品标杆企业而努力奋斗。

四川振鹏达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邛崃市工业集中发展区。占地面积13.4万平方米。成立于2004年12月,主要生产法国青刀豆,美国甜玉米,蘑菇要、桔子等蔬果罐头,产品热销欧美市场。公司拥有中高层管理技术人员150名,食品工程师6名。公司已通过IS09001:2000、HACCP、IFS、BRC相关认证。

山西永济华鑫食品有限公司是以生产芦笋、蘑菇,甜玉米、杏子黄挑、苹果罐头等为主的专业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占地面8.5万平方米。该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88台(套)和先进的生产线l2条。公司拥有员工2000名。其中技术员工55名,食品工程师6名。

公司在多年的经营中,形成了比较完善的管理体系。2000年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征。2002年串先在全国罐头行业通过HACCP认证,IFS认证,QS认证并取得美国FDA登记证书。

招商海报

山东单县振鹏达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位于菏泽市单县经济开发区,是深圳振鹏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大型罐头食品加工企业,占地面积150亩,目前拥有技术人员36人,食品工程师11人,员工200余人,以及先进的罐头设备68套,生产线12条,该公司主要生产芦笋、蘑菇、黄桃、梨什锦水果罐头等。公司相继获得HACCP、IFSBRC等食品安全证书证,以及美国FDA登记证书。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