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湖南多旺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提前预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湖南多旺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提前预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公司:湖南多旺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8/2/5 15:24:22

【多旺食品】任经理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财运滚滚!

【多旺食品】任董事长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财运滚滚!

湖南多旺食品任董事长感谢广大合作商在过去一年对我司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加倍努力广大合作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祝大家新的一年,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人旺,财旺,运道旺。要多旺有多旺。

第二张

湖南多旺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岳阳县生态工业园内,是一家集风味鱼、酱卤肉制品、蔬菜制品酱腌菜蛋制品类产品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贰仟万元人民币,公司产品的研发、加工、销售主要针对国内休闲食品市场,目前主要经营:鸭脖、鸭翅、小鱼、鸭腿、鸭架、鸭锁骨、鸭掌、手撕素肉、烤肠、萝卜、豆角、莴笋、藕片、海带、金针菇、兰花串、臭豆腐、豆皮、魔芋、牛筋脆骨、烤猪蹄等湘味特色熟食。

第三张

一、公司经营发展团队:我们拥有良好的管理、技术、营销团队及售后服务体现。公司现有管理,现有管理人员100人,生产加工人员500余人,公司建有国家标准级食品检验检测实验室、并拥有完善的生产加工车间和先进的食品加工设备,可承接同类产品代加工。

二、公司产品理念:公司坚持以良好的信誉为基础,秉承创新与精益,务实与共赢的精神,为市场和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和感受。公司凭借“现代化的生产加工设备、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和完善的管理体系”,本着“创造价值、体现价值、收获价值”的;理念,始终坚持以“以质量求生产,以服务求发展”的发展宗旨,努力使公司在快速消费品牌市场逐步成长为一个品牌卓越的企业。

第四张

三、我们的质量:八年工艺老厂,有着丰富的生产产品的经验,能够应对各方面客户的需求。我们公司用优质的原材料,环保的生产环节来客户的质量要求,并且始终坚持质量的要求是位,而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是我们的追求。

第6张

四、我们的服务:我们是通过经销商销售,而不是销售给经销商,与经销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保持敏锐的市场嗅觉,聆听各渠道的经销商的市场反应需求,服务于客户。并且始终坚持对公司的产品负责,做好到位的售后服务。

一张

五、我们的八大优势:

(1)生产工艺:专业加工厂生产鱼制品8年。原料到工艺层层把关,产品口感。

(2)生产质量:吸收引进“欧博”先进管理体系,采用三九控制法,横向管人,纵向管事,专业苛刻的现场管理,确保完美品质始终如一。

(3)生产硬件:先进的全自动给袋机,自动化流水线等设备引进,全面公司生产质量,公司自建冷库、污水、油烟处理设施等非常完善,符合国家环保要求,能够全年不停产。

(4)生产产能:日均产量可达15000件,经销商货源不受影响。

(5)生产品类:我们生产品类齐全,拥有所有市场畅销品类,公司生产证件包括有鱼制品、肉制品、豆制品、酱腌菜制品4大品类。

(6)品规齐全:公司拥有目前市面上所有畅销规格“零售一元包装”“零售两元包装”。

(7)价格优势:我们公司在越南和泰国建有自己的材料加工基地。

(8)可定制产品: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专门定制产品。

公司名称:湖南多旺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7707403816贺经理

企业网址:http://duowang.5888.tv/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