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速步食品】王总祝您狗年财源滚滚,财运亨通!

【速步食品】王总祝您狗年财源滚滚,财运亨通!

公司:福建速步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2/5 14:54:14

008

【速步食品】王总祝您狗年财源滚滚,财运亨通!

金犬纷纷滚滚来,开门迎犬纳大财。吉祥如意银光闪,大好河山锦绣程。银光大道在眼前,扬帆起航冲险浪。奋勇前进达彼岸,福汪滚滚多多赚。福建速步食品有限公司王总祝您狗年财源滚滚,财运亨通!

0JAF9`%SL3$MOW93H3AJT`A

福建速步食品有限公司,来自于福建厦门,公司所在地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物流发达。本公司实力雄厚、设备先进、管理规范,是一家集多种系列产品销售、开发、生产于一体的食品公司。

本公司从2004年起组建支营销团队起,经过10多年的艰苦拼搏,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策划及市场销售体系,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我们拥有一支专业、创新、敬业的高效团队,凭借丰富的市场经验,实效并创新的操作能力赢得了业界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多年来,福建速步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全部产品由原产地直接灌装,并在特聘专家团队的检测下,以高性价比为标准,研发生产质和适合消费者口感的饮品。

速步能量上市短短几个月内,我们已将福建地区打造成为我们的样板市场,我们的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

34Z~X0_~39FZD1_~_%6A9CW

福建速步食品有限公司倡导以成就员工为导向,以追求一起创业为过程,形成了“诚实、信任、进取、成就”的个人价值观,和“团结、活力、学习、创新”的团队价值观。公司贯彻“竞争、激励、淘汰”三大机制,执行“差异、专业、、长远”的经营理念。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