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景一饮品】庞总祝您身体健康,生意兴隆,狗年大发!

【景一饮品】庞总祝您身体健康,生意兴隆,狗年大发!

公司:孟州市景一饮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2/3 16:36:21

003

【景一饮品】员工祝您身体健康,生意兴隆,狗年大发!

春风和煕狗年到,欢歌笑语冲云霄。各族人民起舞蹈,庆贺狗年开心笑。怕缺硒,喝石间水集。孟州市景一饮品有限公司庞总祝所有的合作伙伴,经销商朋友们,身体健康,生意兴隆,狗年大发。

2018-02-03-16-31-49-79856

孟州市景一饮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韩愈故里,山水名城孟州市。

公司拥有生产基地13000平方米,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饮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20171020110721247

公司始终秉承“创的品牌,的质量,以诚为本,客户”的企业宗旨,利用现代营销理念,颠覆传统,打造国内品牌的战略思想,快速消费品行业的新浪潮,拓展全国营销网络。

2017-06-01-16-14-12-51857

展望未来,孟州市景一饮品有限公司将成为一颗耀眼的灿烂明星。我们珍惜机缘,诚挚的期待全国客户到孟州景一饮品做客,与我们共进,共创辉煌。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