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迎奉食品】冯总祝君岁岁有好年!

【迎奉食品】冯总祝君岁岁有好年!

公司:西华迎奉食品饮料厂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2/3 10:37:23

010

【迎奉食品】冯总祝君岁岁有好年!

欢欢喜喜迎狗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西华迎奉食品饮料厂冯总祝君岁岁有好年!

西华迎奉食品饮料厂,位于周口市正在蓬勃发展的西华县境内,紧邻329省道,于中国(漯河)国际食品名城临颍县食品工业园相邻。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私营企业,从事食品加工行业二十余年,现已成为一家专业的食品加工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2年,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公司现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QS食品生产许可证。以国家QS质量体系标准,对现有厂房重新规划,购置了先进的制动化流水线生产设备,引进过硬的先进技术,配置了完整的理化及微生物检测设备,为生产高品质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本着信誉、服务、客户为宗旨。秉承“顾客,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把诚信作为生存的根本,一切为客户的满意努力,一切为企业长期健康的发展而努力。我们的目标:努力发展成众所周知的品牌。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