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大王椰食品】何总祝您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大王椰食品】何总祝您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公司:广东大王椰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8/2/2 16:11:33

【大王椰食品】何总祝您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大王椰食品】何总祝您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快乐如花,芬芳狗年的日子;幸福如阳,温暖狗年的季节;好运如光,照耀狗年的风景;吉祥如歌,伴随狗年的脚步。狗年到了,广东大王椰食品有限公司何总祝您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广东大王椰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旗下有多款产品,逍遥嗨起来!全国首创玫瑰花原液提取,男女分类,嗨到天亮!国内男女定制果酒,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展会

香港大王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共拥有广东大王椰食品有限公司及中山德玛西亚食品有限公司,是一个集产、供、销一体化的综合性企业。

夜逍遥花酒

广东大王椰食品公司始终秉持着的质量、的服务、的品牌企业为宗旨。全面采用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力求产品质量、品质,工厂坚持国外引进和自主研发同时并 进的技术原则,在浓缩椰子汁加工的超微过滤、饮料灌装的UHT超温瞬时,商业无菌灌装等工艺,力争建成国内大型无菌包饮料生产企业。

夜逍遥花酒

广东大王椰食品公司推崇“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近年来显示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已形成以华南地区为中心,全面覆盖华东、华中、华北、西南、西北及东北各大区域,建立层次有 序的营销网络,以客户的满意和利益为核心的售后服务,使广东大王椰食品饮料系列产品立足国内市场稳健发展,逐步走向世界。

希腊酸奶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围绕质量抓管理,依靠科技求发展,严格过程创优质,强化服务争信誉”的质量方针,严把产品质量关,并以可靠的信誉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目前公司的主要产 品有“大王椰”牌系列椰汁、猴头菇煮椰汁、西米露煮椰汁、生榨椰子汁、老酸奶、椰子牛乳、大王椰易拉罐系列饮料;德玛西亚牌系列维生素运动饮料、玛咖维生素运动饮料、氧聚山泉水等系列饮品 ;聪明点品牌系列老酸奶冻系列产品、牛乳制品等,以“德玛西亚”、“聪明点”为第二品牌的维生素运动饮料和老酸奶冻,正显露出勃勃生机,并向名品行列迈进。

原浆

“追求卓越品质,创造良好效益”,广东大王椰食品公司正以现代的管理、全新的理念走向市场,广纳贤才、广交朋友、广泛合作,力争在浩瀚的商海中,与各地的经销商一起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

德玛西亚

求实创新、真诚奉献,为客户创造利润、为消费者创造幸福、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尊重员工价值、关注员工成长,以人为本、科学管理。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