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晨洲食品】卢总恭祝您狗年快乐,大吉大利!

【晨洲食品】卢总恭祝您狗年快乐,大吉大利!

公司:杭州晨洲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8/2/2 15:00:17

【晨洲食品】卢总恭祝您狗年快乐,大吉大利!

【晨洲食品】卢总恭祝您狗年快乐,大吉大利!

狗年好运长似龙,家庭和睦多兴隆。生活之路处处通,事业爱情双双红。赚钱好比大江涌,容颜美丽享轻松。一世无忧幸福共,灿烂花开正葱茏。杭州晨洲食品有限公司卢总恭祝您狗年快乐,大吉大利。

“杭州晨洲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在美丽的杭州市,公司具备优良的商业品质,是国内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集产品研发、生产管理、销售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信誉,客户 ”的服务理念,并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主要省市。产品线有“椰子牛乳”类、“五谷杂粮”类、“老酸奶”类产品为主。

香蕉牛乳

公司专注品质控制,从原料采购检验到生产过程控制,产品下线入库管理到销售全程管理,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新鲜、美味、健康、安全的优质产品。

椰至尊椰子牛乳饮品,保留了椰子和牛奶的天然风味。采用优质进口奶源和海南椰子原料,配合先进的制造工艺,产品品质的同时也锁住营养,保留了椰子天然风味和牛奶营养成分。椰汁及椰肉含 大量蛋白质、果糖、葡萄糖、蔗糖、脂肪、维生素B1、维生素E、维生素C、钾、钙、镁等。椰肉色白如玉,芳香滑脆;椰汁清凉甘甜。椰肉、椰汁是老少皆宜的美味佳果。牛奶的营养价值很高,牛奶中 的矿物质种类也非常丰富,除了我们所熟知的钙以外,磷、铁、锌、铜、锰、钼的含量都很多。难得的是,牛奶是人体钙的来源,而且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

椰至尊五谷杂粮饮品,创建轻松养生,健康生活的来源!五谷杂粮选用新鲜五谷现磨制作,给大脑补充动力,五谷杂粮是膳食纤维的主要来源,而许多五谷杂粮拥有大量能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等疯 疾病的不饱和脂肪酸,适合上班族、学生党、普通女性、中老年人,便利养生,每补充必需营养的饮品!《黄帝内经·素问》中提出“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气味 合而服之,以补精益气的饮食调养的原则,同时也说明了五谷杂粮在饮食中的主导地位。

拜年

优哟“老酸奶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传统8-10小时传统发酵工艺。在加工过程不需要高温处理,其营养价值在加工过程中不存在损失,所以其营养和风味都更纯正、更高。牛乳富含免疫球蛋白,能高效 抵抗病毒、细菌、真菌及其它过敏原,增强体质,,降低患病几率,亦能补充生长发育必需的钙质,促进骨骼、牙齿的生长发育,营养成分美好程度爆表。对一个日常爱好无他,只喜欢喝酸 奶的吃货来说,营养价值这回事在我们眼里,重要程度可能真的会比天还大。毕竟每一口下肚的酸奶,我希望它是美味的同时,又能奉献出一份健康强壮的小力量去支持我的身体,带给我应对繁杂世界 事务的安慰。

这在挑剔的吃货眼中,一瓶酸奶口感和味蕾的细微差别就决定了你和我这一整天的幸福生活度。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将结合自身良好的品牌基础、先进的生产技术、充足的生产能力等基础条件,携手社会各界的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