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康味来食品】杨总祝您狗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康味来食品】杨总祝您狗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公司:菏泽开发区康味来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2/2 10:20:43

0099A7C9110CC4F7B3B32B01817B2D4F

【康味来食品】杨总祝您狗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白雪迎狗年,祥瑞降人间。欢乐太平年,幸福不间断。美丽丰收年,万户笑开颜。甜蜜美满年,家家乐翩翩。喜气庆狗年,祝福满心田。菏泽开发区康味来食品有限公司杨总祝您狗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菏泽开发区康味来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牡丹之乡--菏泽。菏泽有“花乡水邑”之美称,菏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我国着名的牡丹之乡、武术之乡、书画之乡、戏曲之乡。菏泽历史人文景观灿烂,尧、舜、禹、刘邦、曹操都长期在这一带活动。孙膑、庄周、汜胜之、刘晏、黄巢、宋江都出生在这里,有尧王墓、百狮坊、孙滨旅游城、仿山遗址等100多处名胜古迹。

20170717190235374

菏泽开发区康味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饮料,时尚休闲食品和健康功能性固体饮料为主的现代化销售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就把产品要健康,美味;经营要诚实,守信;运作要合作,共赢做为公司的经营理念。公司每推出一款产品都是以市场为导向,严守产品质量,包装的设计都是与国内的设计公司合作,做到包装精致上档次,充分满足客户和消费者对产品需求。我们的产品线都是国内的PET灌装线和铁罐植物饮料灌装线。车间标准化,现代化,科学化,整个生产过程实现电脑自动化管理,在产品的质量检测上采用国内外的检测设备和新的检测标准,确保了食品安全。

菏泽开发区康味来食品有限公司与国内的品牌咨询策划有限公司合作,为康味来品牌运作提供了全程营销策划支持,确保产品的推广和动销,贴身服务,全力保障。为适应社会消费的更高需求,为消费者提供营养保健的食品,推出的健康饮料有:铁皮石斛植物饮料,枸杞红枣植物饮料,果蔬饮料,清淡型饮料等。时尚休闲食品有蛋糕,酥糖,花生和豆类等。健康功能性固体饮料有,胶原肽,醒酒肽,山药奶茶等。开发营养健康的产品将是康味来不懈的追求。

041659cc92613858493a3acfd2a8284f_201704111053384817

菏泽康味来食品有限公司为确保在日益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保持的地位,更加懂得人才的重要性,知人,懂人,尊人是公司用人的原则。更是要坚持公司的双赢经营理念:坚持品牌推广,价值取胜,不打价格战;聚焦经营,提升品牌,精耕市场;稳定价盘,为渠道客户带来利润;大经销运作,与经销商一同壮大。

以市场为主导,客户为上帝的服务文化;以质量就是生命,双赢的经营理念;以健康保健为价值信仰的康味来食品将谱写辉煌。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